淘宝几天后自动付款?会自动评价吗安全吗(淘宝几天后自动付款?会自动评价吗怎么设置),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淘宝几天后自动付款?会自动评价吗安全吗(淘宝几天后自动付款?会自动评价吗怎么设置)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淘宝购买的商品,买家付款成功后,卖家才能发货。如果买家签收货物后没有主动确认收货,淘宝系统会自动付款。淘宝过几天会自动支付吗?

首先,买家购买虚拟商品:

1.如果购买自动充值商品,买家完成支付宝付款后,淘宝系统会立即自动确认收货并自动付款。

2.如果您购买的商品有自动发货,淘宝系统会在卖家已交付状态。

3.如果您购买虚拟商品,淘宝系统将在3天后自动确认收到并支付部分类别的虚拟商品卖家已交付。

第二,买方购买的是实物商品:

1.如果物流模式是快递,EMS,不需要物流,淘宝系统会在10天后自动确认收货和付款的状态卖家已交付。

2.如果物流方式是平邮,淘宝系统会自动确认收货,30天后自动付款卖家已交付。

3.如果您购买海外直邮商品,系统会自动确认收货,并在20天后自动付款卖方已交付货物。

会自动评估吗?

1.如果淘宝卖家给的评价很高,但是买家没有t,那么淘宝系统会在交易成功15天后默认给予很高的评价。信用评分符合评分规则,为正常1分;动态评分只有在买家主动评价时才会累计,所以淘宝系统默认为评价,动态评分不会累计。

2.同样,如果买家给了好评,但淘宝卖家没有t,淘宝系统会在交易成功15天后默认给予好评。信用评分符合评分规则的,1分正常;(由于系统的滞后,显示效果会有延迟)。

3.天猫无默认评价:为了给买家更准确的反馈s对商品的评价,如果买家在交易成功后的15天内没有对天猫商家进行评价,那么评价期过后,天猫系统默认不会对商家进行评价。

所以买家没有t及时主动确认收货,淘宝系统也会帮助买家完成付款。收到货后如有疑问,可第一时间联系淘宝客服解决。

更多淘宝几天后自动付款?会自动评价吗安全吗(淘宝几天后自动付款?会自动评价吗怎么设置)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