卤牛肉的做法之最正宗的做法是什么(卤牛肉的做法 最正宗的做法),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卤牛肉的做法之最正宗的做法是什么(卤牛肉的做法 最正宗的做法)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在卤菜的整个制作过程中,因为不能油炸,所以不容易加入大量的植物油。所以这类菜热量不大,已经瘦下来的朋友想吃肉可以适当服用。而且酱牛肉味道鲜美,肉质烂,是一道很有价值的菜。下面详细介绍一款酱牛肉最纯正的做法。相信你吃了之后会回味无穷。每个人都可以试着去做。

原料:牛筋肉;洋葱;好姜;八角;砂仁;干辣椒;辣椒;生姜;

调料:酱油;生抽;盐;白砂糖;米酒;

流程:1。把牛羊肉切成四大块,自然就可以切一半了;生姜切片;几片姜,几片水牛肉;洗去泡沫;2.将所有香料放入冷水中;酱油适量(建议不要过量。炖好的牛羊肉能这么黑,很不容易。与牛羊肉同色);生抽适量,生抽不上色,主要是增强鲜度;黄酒适量;用火煮沸;放少量白糖,大火煮5分钟,然后转小火盖上盖子,煮10分钟。3.将煮好的炖汤放入牛肉块中,大火烧开,盖上锅盖,大火煮10分钟。加入适量的盐调节咸度,然后盖上锅盖,小火煨至牛羊肉熟透。取出炖好的牛羊肉,放凉。建议倒点果汁进去,把炖出来的汤里的香料过滤掉。这是腌泡汁。排出冰箱。下次做酱牛肉的时候就是老卤汁了。循环往复去做。炖出来的牛羊肉味道会越来越好。

我们做酱牛肉,一定要买牛筋肉,这样腌出来的肉才嫩,才好吃。另外,最后的情况下,炒糖色也不必湿,这样牛肉腌制出来,看起来也不容易干,防止出现不好看也不好吃的情况。怎么样?牛肉酱不难做。喜欢的话,自己试试。

更多卤牛肉的做法之最正宗的做法是什么(卤牛肉的做法 最正宗的做法)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