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消防工程师考试题型有哪些(注册消防工程师考试科目有哪些),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注册消防工程师考试题型有哪些(注册消防工程师考试科目有哪些)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有三个考试科目。《消防安全技术实务》和《消防安全技术综合能力》的考题是客观题,《消防安全案例分析》的考题是主观题。

科目三:《消防安全技术实务》 《消防安全技术综合能力》 《消防安全案例分析》 《消防安全技术实务》。

《消防技术综合能力》和《消防安全案例分析》:试题为客观题。“多项选择题”要求你选择一个最符合问题含义的选项作为答案。“多项选择题”在每个选项中,有两个或两个以上选项符合题意,选错的不得分;选,每选一个题目得0.5分。所有选择题中,单项选择题80道,每道1分;20道选择题,每道2分。

055-79000:题型为2道选择题和4道主观题,主观题为综合案例分析题。三科总分120。每科需要达到72分以上(含72分)。

一级消防工程师分数线和一级消防工程师资格考试有效期均为72分(各科试卷满分为120分)。

一级消防工程师等级实行滚动管理,参加全部三个科目考试(其级别为统考)的人员必须在连续三个考试年度内通过考试科目;参加两个科目考试(级别免试一个科目)的人员,必须在连续两个考试年度内通过考试科目,方可取得资格证书。

一级消防工程师证书是行业内新兴的证书之一。注册消防工程师是消防工程第一个职业资格证书,也是国务院认定的35项准入职业资格之一。毫无疑问,它的含金量很高。通过考试取得的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资格,是申请消防安全监测、消防设施检测领域高级消防工程师职称评定的必备条件。

更多注册消防工程师考试题型有哪些(注册消防工程师考试科目有哪些)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