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公租房申请的条件有哪些呢(沈阳公租房申请的条件有哪些政策),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沈阳公租房申请的条件有哪些呢(沈阳公租房申请的条件有哪些政策)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随着社会的发展,现在很多人都愿意申请公租房,但是申请是有条件的,不同地区申请公租房的条件也不一样。

1.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

2.有本市户籍,在本市居住。

3.申请人或共同申请人有工作单位或稳定收入,有支付租金的能力。

4.申请家庭人均可支配月收入低于2600元,单身家庭可支配月收入低于3500元(单身家庭申请人须年满28周岁)。新民市、辽中县、法库县、康平县申请家庭人均可支配收入,按当地政府制定的标准执行。

5、申请家庭成员人均住房建筑面积低于16平方米(住房面积指家庭成员在本市现有住房面积、承租公有住房面积)。

更多沈阳公租房申请的条件有哪些呢(沈阳公租房申请的条件有哪些政策)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