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车载蓝牙怎么连接(车载蓝牙怎么连?),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汽车车载蓝牙怎么连接(车载蓝牙怎么连?)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手机第一次连接车载蓝牙时,需要连接配对。配对成功后,如果手机蓝牙开启,会自动连接。连接方法如下:

打开手机的蓝牙,并将其设置为可被发现。

正确的做法,错误的做法

从“电话设置”中打开蓝牙,并确定它处于可被发现的状态。在成功连接之前,请将您的手机保持在此界面。车辆不会搜索从控制中心或快捷菜单打开蓝牙开关。

按照以下步骤进入车载蓝牙设置。

1.按下HOME键。

2.选择quot设置quot

3.选择quot蓝牙设置quot

4.设置quot蓝牙开关状态quot到quot在quot

5.选择quot蓝牙设备列表quot

6.选择quot添加蓝牙设备quot

在设备列表中找到您的设备名称,然后单击

确保手机上显示的配对代码与车辆屏幕上的配对代码相匹配,然后单击quotPair quot

quot配对成功quot表示连接成功。

*不同型号的显示界面可能会有所不同。在我看来,宾治s的尺寸在紧凑型SUV中不算特别大,但内部空间比预想的要好。车门的扶手和车身同色,很像金属带,看起来很有质感。车顶后部的扰流板非常显眼,这样的设计在一款车上还是第一次。缤智与现款相比变化不大,但在现款的基础上,将中网外围的镀铬饰条改为银色,并延伸至大灯内部。侧面除了悬浮式车顶、哑光黑色轮毂、硬朗的腰线和笔直的车顶线条,几乎没有多余的设计。这两款SUV也面向年轻消费者。它们在拥有漂亮外观的同时,在性能和实用性方面也有很好的平衡。在外观上,该型号采用了标志性的背部设计。车型前脸设计有贯穿式装饰条。标配的LED矩阵式大灯和动态流光转向灯非常时尚,营造出强烈的运动感。车辆尾部与燃油版没有太大区别,C型尾灯辨识度很高。车的侧面,雅阁的侧面很大气,整体看起来有点像一个quot放大版quot思域的。这也是十代雅阁外形运动激进的原因。在前部,雅阁采用了本田s最新家族式设计语言,而U型黑色中网与细长锐利的矩阵式LED大灯相连,营造出良好的运动感。雅阁在外观上融入了更多的年轻化元素,使得雅阁的受众也随之增加。第十代雅阁改变了油腻大叔过去,它的面值得到了进一步的提高。年龄雅阁,车身线条流畅,溜背设计,运动感十足。

更多汽车车载蓝牙怎么连接(车载蓝牙怎么连?)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