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今天将迎暴雨(江苏今天暴雨),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江苏今天将迎暴雨(江苏今天暴雨)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全省天气:台风预警]

14o 今天(9月12日)第12号台风quot梅花quot今年台风中心(台风级)位于浙江省舟山市东南方约610公里的洋面上,位置为北纬24.7度,东经124.0度。中心附近最大风力13级(40米/秒),中心最低气压960百帕。预计quot梅花quot将以每小时5-10公里的速度缓慢向偏北方向移动,强度先减弱后加强。12日至14日白天,受台风梅花影响,我省淮河以南东部地区将出现中到大雨,东南部部分地区有暴雨,局部大暴雨;风力逐渐增大,陆上风力6 ~ 8级;江湖级别8 ~ 10级。14日夜间到16日上午,受台风梅花影响,我省大部分地区将有暴雨,其中东部部分地区有大暴雨;陆上风力:东部8 ~ 10级,东南10 ~ 12级;其他地区6 ~ 8级;以及长江口和南通、盐城近岸海域11-14级,连云港近岸海域11级左右。

发表评论,取消回复,你的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必填项标有*

评论*

显示名称*

电子邮件地址*

网站地址

将我的显示名称、电子邮件地址和网站地址保存在此浏览器中,以便下次评论。

更多江苏今天将迎暴雨(江苏今天暴雨)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