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南的风江南的雨是哪首歌词曲的词(歌词中江南的雨是什么歌曲),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江南的风江南的雨是哪首歌词曲的词(歌词中江南的雨是什么歌曲)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1.《淮南风,淮南雨》是歌手小啊在创可贴酒吧演唱的歌曲《淮南的》的歌词。2、755-79000歌词:淮南的风,淮南的雨,淮南的豆腐和淮南的街,火车站,淮南的酒,淮南的818,跑得比火车还快。1988年,我不能我不记得我父亲在淮南喝的酒是虎油的时候我多大了,我还不会I don’我记不起我父亲唱的歌了,这些歌现在仍然很流行。一路走来,水很长,而且它一个又一个村庄都很迷人。看着夕阳落下又回来,它永远不会结束。那时候天很蓝,钱是钱,车很慢。当时,有工人电影院。小区很近,书包都满了。那一年,没有高铁站跟你说晚安。淮南的豆腐和淮南的街,淮南的酒,跑得比火车还快。【淮南风雨何如?淮南的歌与词欣赏】天在淮南,煤在淮南,面在淮南,水在李霞淮南。在淮南,那时候的天空和你一样蓝,钱就是钱,车也不多。当时,有工人当年很亲近的电影院同学,但那一年没钱。老婆跟我说晚安,淮南的风,淮南的雨,淮南的豆腐,淮南的街,淮南的酒,跑得比火车还快的淮南818,淮南的煤,淮南的面,淮南的水,淮南的啤酒,淮南的风,淮南的你。雨在淮南,豆腐在淮南,街在淮南,酒在淮南,818在淮南跑得比火车还快,煤在淮南,面在淮南,山在淮南,水在淮南,啤酒在淮南,山在淮南,水在淮南,啤酒在淮南,你我都是淮南的孩子。

更多江南的风江南的雨是哪首歌词曲的词(歌词中江南的雨是什么歌曲)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