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反镜头发霉怎么处理(单反镜头发霉处理方法),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单反镜头发霉怎么处理(单反镜头发霉处理方法)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发霉的单反镜头怎么清洗?用清洗液清洗,用镜头纸擦拭,线下找清洗店清洗。以上三点就是单反镜头发霉的处理方法。接下来,我们来详细了解一下。

清洗液:一般相机都有清洗液。这种清洁液是专门用来清洁镜头和相机表面的,所以在使用的时候不用担心清洁液会损伤镜头。如果镜片发霉了,一定要及时清理表面,防止霉菌越来越多。

用酒精擦拭镜头纸:如果没有清洗液,可以选择无水酒精用镜头纸擦拭。因为镜头比较精细,所以必须用镜头纸。普通卫生纸不能用来防止划伤镜片表面。

线下找清洗店清洗:如果镜片内部有霉菌,一定要找专业的清洗店清洗。不要自己拆修,否则会导致镜片出现问题,镜片可能再也用不上了。

更多单反镜头发霉怎么处理(单反镜头发霉处理方法)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