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怎么触屏唤醒语音助手(华为怎么触屏唤醒手机),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华为怎么触屏唤醒语音助手(华为怎么触屏唤醒手机)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华为的触摸屏唤醒方法是:

1.先打开华为手机系统的【设置】,然后点击【智能辅助】。

2.然后在【手势控制】中选择【拿起手机】,再打开【抬起亮屏】右侧的开关。

华为技术有限公司是一家生产和销售通信设备的民营通信技术公司。1987年正式注册成立,总部位于中国深圳市龙岗区坂田华为基地。华为是全球领先的信息与通信技术(ICT)解决方案提供商,专注于ICT领域,坚持稳健经营、持续创新、开放合作,在电信运营商、企业、终端和云计算领域构建端到端解决方案优势,为运营商客户、企业客户和消费者提供具有竞争力的ICT解决方案、产品和服务,为实现未来信息社会、构建更加美好的全连接世界而努力。2013年,中国超越全球最大的电信设备制造商爱立信,位列世界500强第315位。

更多华为怎么触屏唤醒语音助手(华为怎么触屏唤醒手机)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