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陆风云4如何吞并附庸国(欧陆风云4如何吞并属国),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欧陆风云4如何吞并附庸国(欧陆风云4如何吞并属国)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文章【《欧陆风云4》吞并诸侯国行省经验】当前版本,吞并诸侯国,只要诸侯国拥有的行省符合创建核心的条件(即行省与诸侯国有联系或者你有陆海联系。同时,离诸侯或你的距离不超过),无论本省原有的宗教、文化、核心如何,最后都会加上你的核心。这样一来,可以节省大量添加核心的行政点,同时也可以避免恶心的过度膨胀,因为在目前的版本中,1点不加核心基础税就是4%的过度膨胀。对于吞并诸侯来说,影响最大的是外交技能,也就是外交_重复,10o 每月1%的进度;时钟。因此,可以推广外交团队的概念。建议重点培养一两个诸侯,因为如果吞并一个诸侯,会有一个所有诸侯关系-30的debuff,可以随着时间减少(文法关系_ decline _ of _ me)。但是它它非常慢。最快也要15年。而如果你作为神罗的附庸被吞并,所有神罗成员都会有一个-25 debuff的额外关系,不过还好这个是和上面的debuff同步减少的。之后宗主以宣战为主,然后恶名昭彰地吃,再分给他的诸侯。反正现在恶名的主要影响就是会形成对抗联盟。只要你和你的诸侯能有八万兵,就可以直接打BB战了。现在的统一不如以前,要50年才能继承,而且好像统一经常会戛然而止。建议优先提升外交理念,以减少花在不当诉求上的外交分。只有战争目标可以不耗费外交点,其他割一地或者成为附庸的国家需要50外交点。统一全世界需要三万以上的外交惩罚,所以越早升级越好。目前一场战争只能有一个目标,很难跟领导谈。突然发现有派系的大明是最佳人选。圣殿派——50%的不公正要求(语法不公正_要求)。外交理念-25%,独裁君主-10%,事件临时效应-20%,不花钱分吃不是梦。

更多欧陆风云4如何吞并附庸国(欧陆风云4如何吞并属国)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