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杯意大利vs西班牙比分预测欢呼吧(2018年欧洲杯葡萄牙vs西班牙3比3),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欧洲杯意大利vs西班牙比分预测欢呼吧(2018年欧洲杯葡萄牙vs西班牙3比3)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葡萄牙vs比利时集锦(欧洲杯2004西班牙vs葡萄牙)欧洲杯2040比利时VS葡萄牙,世界最大碰撞之一上届冠军,15亿大对决葡萄牙和比利时,每天多场比赛谁最厉害,点击关注了解详情。

比利时对葡萄牙

时间:2021年6月28日03:00

比利时

比利时国家队目前世界排名第一。球员总价值达到6.694亿欧元。

比利时在B组三战全胜,积9分获得B组第一。

小组第一场比赛比利时客场挑战俄罗斯,但球队在场上依然占据优势,66%的控球率,9射4帧。开场仅10分钟,卢卡库率先得分,随后穆尼再下一城。比赛结束前,卢卡库梅开二度。最终球队3:0战胜对手,取得第一场胜利。

第二场,球队挑战丹麦,两队打了个来回。丹麦在进攻上更加成功,但是比利时更有效率。球队全场53%的控球率,6脚踢5门框范围内。开场仅两分钟,另一队保尔森就领先了。下半场,小阿扎尔和德布劳内分别建功。最终球队2:1转败为胜,再夺全胜。

小组最后一场对阵弱队芬兰,球队依然占据场上主动,全场60%的控球率,7中门框范围内17脚射门。上半场,双方都没有取得任何成绩。下半场,奇拉迪奇和卢卡库分别进球。最终比利时2-0战胜对手,完成小组三连胜。

葡萄牙

葡萄牙目前排名世界第五。球员总价值达到8.725亿欧元。

F组葡萄牙1胜1平1负,积4分出线。

该队在第一场比赛中挑战匈牙利。整场比赛球队以70%的控球率压制对手。匈牙利以出色的防守坚持了80分钟。葡萄牙在最后10分钟抓住了得分的机会。然后c罗又进了两个球。最终葡萄牙3:0战胜对手赢得第一局。

第二场比赛,球队做客挑战德国,两队呈现了一场精彩的战斗。球队控球率42%,7投2中门框。开场15分钟,c罗率先破门,但防守崩溃,连送对方两球。哈弗茨和戈森斯为德国队再下两城,虽然约塔扳回一球无济于事,最终葡萄牙2:4输掉比赛。

小组最后一场对阵法国,又是一场恶战。球队在场上统治了48%的控球率,c罗在比赛上下半场5个门框10脚范围内罚进了点球。本泽马也进了两个球,最终两队2-2握手言和,葡萄牙一分。

综合分析

比利时和葡萄牙都是世界级强队,两者差距不大。

比利时常年占据世界位置之一,球队整体实力毋庸置疑。目前球队各项赛事也是13轮不败。比利时的小组赛没有一支球队能给比利时制造太多的困难。球队在比赛中不断磨合阵容,寻找感觉。德布劳内伤愈复出对球队来说是个好消息。第二场丁丁1传1射表现出色,替补出场的阿扎尔表现令人满意,卢卡库继续强势得分。比利时豪华的中前场可谓无人能及。但是球队后防的人员配备可能会成为隐患,比利时的中前场也要为后防分忧。

过去葡萄牙国家队一直都是c罗搭档。近年来优秀球员的涌现也让葡萄牙出现了少有的有丰富战役可打的局面。之前、期间、之后都涌现出了很多明星选手。c罗在比赛中依然发挥着至关重要的作用,但是从小组赛中,我们依然看到一些球员依然没有达到预期的表现。前场的配合,球的分配,后场的稳定性都是球队需要提高的地方。值得一提的是,作为一支冲出死亡之组的球队,我们仍然相信球队不会表现得太差。

两队最后一次交锋以0:0结束

2018世界杯西班牙vs葡萄牙全场数据欧洲杯比利时最新情况

更多欧洲杯意大利vs西班牙比分预测欢呼吧(2018年欧洲杯葡萄牙vs西班牙3比3)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