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菜扣肉最正宗的做法视频(梅菜扣肉最正宗的做法窍门),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梅菜扣肉最正宗的做法视频(梅菜扣肉最正宗的做法窍门)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梅子酱红烧肉也可以叫红烧肉,也算是非常高档的宴席菜。但是所有的好事都需要时间和努力。当它端上桌的时候,你会觉得之前付出的都是值得的。

工具/材料:五花肉、梅干菜、豆腐、甜面酱、盐、白糖、鸡精、味精、葱、姜、干辣椒、麦芽糖。

操作01:对待五花肉,五花肉要去皮,肥瘦比例基本3:1;然后放入开水中煮;

02煮熟的五花肉冷却,沾麦芽糖,放油锅炸至猪皮起泡,颜色变成棕色;

03将五花肉切成片,约1cm厚;

4.葱、姜切片,干辣椒切段;

5.将梅菜浸泡在水中。我用的是之前晒干的洋槐花;

06取一个干净的碗,加入2快豆腐和3勺甜面酱,将豆腐打碎,搅拌均匀;

07然后加入糖、盐、鸡精、味精,继续搅拌。最后可以介绍一些豆腐脑汁;

08切好肉片,加入葱、姜、干辣椒、混合酱,拌匀;

最好把每一块肉都裹上调味汁;

10腌制好的肉片一片一片摆放整齐,放入大碗中。它们必须摆放整齐紧凑,成品才能美观;

1最后,加入浸泡过的洋槐花或其他干菜;

12用保鲜膜覆盖;

10锅烧开水,放入肉,上锅蒸;蒸好后上面会出现更多的油,如果用筷子戳肉,会很烂。

14下面只剩下装了,装完就ok了~

声明:本体验由多多原创。com“www . tt21 . com”。转载请注明出处。

更多梅菜扣肉最正宗的做法视频(梅菜扣肉最正宗的做法窍门)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