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皮奶简易做法(双皮奶正宗做法窍门),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双皮奶简易做法(双皮奶正宗做法窍门)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前几天有人问我,用鲜奶可以做出什么好吃的食物或者零食?其实鲜牛奶做的好吃的也有很多,但是大部分都是小吃、零食,像热菜,多是作为辅助调料,比如增加鲜味、汤汁浓度等。至于小吃,我们以常见的奶酪、面包、巧克力等闻名。尤其是牛奶做的双皮奶,可以说是非常吸引人。无论从颜色还是算命,都让人迫不及待的咬上两口,入口的味道非常丝滑细腻,非常适合家里的小朋友。

那这个时候肯定有人好奇。既然双皮奶这么好吃,我们该怎么办?其实双皮奶的做法并没有那么复杂。重点在于技巧和细节的把控,对耐心的要求也很高。尤其是做成“双皮”的时候,大部分人在这一步都失败了,一不小心就出错了,导致一致性不够,大大影响了口感。

下面不多说了,今天我就和大家分享一下这款双肤奶粉的具体步骤和细节。我会用最简单易懂的话来表达,让大家都能理解。让我们和我的朋友一起看它。

准备好材料

原料:鲜奶300克。

辅料:蛋清一个,白糖15克,蜂蜜红豆少许。

双皮奶的步骤

第一步:先在蒸锅里煮一锅水,把牛奶倒入小碗里,盖上保鲜膜加热到微沸(水进不去牛奶,容易稀释),然后把小碗拿出来晾凉备用。

第二步:让牛奶完全冷却(让它自然冷却,不能靠保鲜冰箱),自然在表面形成一层奶皮,然后把蛋清和绵白糖搅拌均匀(这一步,把蛋清搅拌均匀就行,不要发硬)

第三步。然后用筷子划开奶皮的一角(不要太大,稍微小一点就行),慢慢把牛奶倒入蛋清碗里,小碗底部留少量牛奶和奶皮。

第四步:将牛奶和蛋清搅拌均匀,然后慢慢倒回小碗中,用筷子夹起,将碗底剩下的奶皮浮起。

第五步:用保鲜膜盖上小碗,烧开后大火蒸十分钟,再小火炖三分钟。取出后完全冷却,就会形成第二层膜。这时候双皮奶就喝完了(最好放冰箱里两个小时,这个时候口感会更好)

第六步:制作双皮奶。晃动碗,会有布丁的视觉感。当你放入葡萄干、蜂蜜红豆等配料时,它不会脱落。同时也能给人带来不一样的视觉冲击。感觉像炖蛋。入口顺滑可口,看起来会超级开胃。

双皮奶概述

32每日鲜奶250ml*12蒙牛巴氏杀菌鲜奶每日鲜奶配送淘宝月销200 166.9 199.9通过以上步骤,相信很多人对这款双皮奶的做法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其实我这次分享的双皮奶才是真正的“双皮奶”,也是一种复杂的双皮奶做法。很多人可能会有简单的双皮奶做法,但我认为那种做法不是真正的双皮奶,最多只能是单皮奶,因为双皮奶的做法不是三言两语能表达清楚的,所以一定要注意细节,细节,细节,重要的事情说三遍。细节是成败的关键。

这美味的双皮奶就做好了。如何看待这种分享?欢迎关注和赞。(文章是作者的心血,请勿抄袭)。

更多双皮奶简易做法(双皮奶正宗做法窍门)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