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手机锁了忘记密码怎么办 指纹(华为手机锁了忘记密码怎么办解开),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华为手机锁了忘记密码怎么办 指纹(华为手机锁了忘记密码怎么办解开)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如果您设置了至少4位数的数字密码,您可以尝试可能的密码。如果实在想不起来,又不想丢失数据,需要满足以下条件才可以重置密码:手机是EMUI4.1平台,手机是联网的,可以在手机上登录华为账号,可以打开手机找回。

如果满足条件,在电脑上登录云服务,输入用户名和密码进入云服务的首页,登录云服务账号时在网页上输入相同的密码。然后选择手机取回,输入云账号的登录密码。这时页面会跳转到位置页面。找到手机后,单击[锁定设备]。此时需要输入新的锁屏密码,点击下一步,再次输入登录密码进行确认,点击下一步(有些步骤是可选的,如果不是直接进入下一步),点击锁定。锁启动后,页面右上角会出现“锁模式”字样。此时,使用新设置的锁定密码解锁手机。

如果不满足条件,只能强行恢复出厂设置,但会清空手机中的所有数据:手机关机,同时按住sound键up和power键直到显示logo界面,然后选择恢复出厂设置。

如果无法解决,建议携带购买发票到华为售后处理。

更多华为手机锁了忘记密码怎么办 指纹(华为手机锁了忘记密码怎么办解开)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