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三男子被家长扇耳光(初中生被家长扇耳光后续母亲怎么了),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初三男子被家长扇耳光(初中生被家长扇耳光后续母亲怎么了)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2月25日,陕西延安。志丹县一学生家长反映,志丹中学副校长杨无故殴打高二女生近一小时,引发网友关注。

据这名学生家长介绍,她女儿在志丹中学读高二,学校发生了学生打架事件。2022年2月24日下午6点,志丹中学副校长杨在校门口询问学生打架事件。当女孩经过时,她被副校长杨拦住,问女孩为什么打架。

由于女生没有参与学生打架,不知道打架原因,无法向副校长杨说明情况。副校长杨认为女生故意隐瞒,就打了女生一个小时。副校长杨掌掴女生左右脸30余次。因为力气大,女孩被打昏了。副校长杨用脚踢了女孩的腿,让女孩从地上站起来。由于女孩当时非常害怕,身体疼痛难忍,没有按照杨副院长的要求站起来。副校长杨用脚踢女孩的头部,用脚踩女孩的嘴巴,导致女孩头部和嘴巴出血,牙齿松动。至此,还没完。随后杨副校长又抓住女孩的头发,用力一拉,将女孩的头发甩在地上。

2月24日晚,女孩回到家中,父母发现她脸部、头部、腿部多处受伤,意识模糊。

2月25日上午10点多,女孩父母到学校核实。学校证明女生没有参与打架,只是路过,也证明了副校长杨确实无故打了女生。更让家长气愤的是,到目前为止,肇事者的副校长杨并没有主动采取任何态度或行动,于是向媒体发消息求助。

作为一个学校的副校长,处理问题就是这么简单粗暴,没有一点水平。不知道怎么就成了校长了!学生打架,学校必须处理。对打人者要进行批评教育,适当惩罚,让其他同学吸取教训,引以为戒。但是,在处理问题之前,一定要了解清楚打架的具体情况。在不知道涉及哪些学生的情况下,不分青红皂白地暴力侵害无辜学生,实在令人气愤。

家长称女生没有参与打架,这也得到了学校的证实。即使这些女孩参与了打架,杨副校长的行为也超出了教育和惩罚的范围。扇耳光、踢腿、踢头和揪头发是严重的校园欺凌行为。也说明我作为一个副校长,对教育部门的文件精神充耳不闻。对于校园欺凌事件,教育部门多次打击和制止。教育处分有严格的规定,副校长的行为已经严重超出了教育处分的底线。作为副校长,他无视教育部门的精神,怎么能要求老师不折不扣地执行呢!

老师教书育人,学校领导也要教书育人,以身作则。子曰:“人若正直,则可为所欲为。”相反,如果一个领导者不正直和自律,他将没有威信,这意味着“他不正直,虽然他不服从命令”。孟子曰:“自以为是者,有理也”。一个学校的校长、主任属于管理层,他们必须“堂堂正正”地以身作则。比如要求老师做平时做的事,自己率先垂范,那么不管发生什么事,都不需要花大力气去动员和说服,大家都会主动去完成。在学校,领导说什么做什么,老师都看。如果领导不能以身作则,言行一致,怎么能要求老师做到呢!

部门经理强调,学校要重视师德师风建设,这不仅是教师的事,也是学校领导的事。学校领导不重视师德师风甚至师德失范。如何要求老师重视师德师风!

更多初三男子被家长扇耳光(初中生被家长扇耳光后续母亲怎么了)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