鲜肉姐姐萧亚轩和新欢接吻曝光姐姐给个教程。

8月26日,萧亚轩与男友黄渤的亲密照曝光。生日那天,萧亚轩大方承认爱16岁的男朋友,并称“爱是我们必须在一起”,在网上引起不小的轰动。这个40岁的妹子真的是“小鲜肉杀手”,男朋友都是不满周岁的小奶狗。这一次,年龄差破纪录了,太神奇了。

鲜肉姐姐萧亚轩和新欢接吻曝光姐姐给个教程。

事实上,萧亚轩和黄渤在2017年被拍到同框。他们的暧昧关系已经持续了将近3年,他们终于承认了他们的爱情。据悉,日前有媒体拍到萧亚轩派人送男友黄浩回家,女友体贴关怀。

在网友曝光的亲密照中,有一张萧亚轩亲吻男友的照片,爱意满满。虽然比黄渤大16岁,但萧亚轩和男朋友在一起时就像个小女孩。难怪她能和男朋友相处的这么甜蜜!

鲜肉姐姐萧亚轩和新欢接吻曝光姐姐给个教程。

黄渤和萧亚轩历任男友在长相上有很高的相似度,就是高挑帅气精致,混血的更好,最重要的是年轻!瘦瘦的萧亚轩站在他旁边,天真无邪的少女,CP感十足,完全看不出年龄差距。

自从萧亚轩公开恋情后,网友们纷纷调侃,如果这个世界上只有一个男人不会变老,那一定是萧亚轩的男朋友!我40岁的妹妹很喜欢比他小的小鲜肉。代沟和年龄差根本不是问题。她总能“抓”到去年的小奶狗。也许最重要的原因是萧亚轩私下里是个小女孩!

和男朋友在一起的时候,萧亚轩比小鲜肉更“奶”。他们一起玩可爱的自拍。40岁女神伸舌头卖萌头。她厌倦了男朋友的撒娇。真的是又软又可爱,让她的男朋友们都充满了保护。性格方面,真的没有年龄差!

在萧亚轩生日那天,她的朋友李晶晶也在社交平台上晒了一张照片来庆祝她的生日。在照片中,她看到化身为“托尼肖”,帮朋友们化妆。她是化妆小能手,这应该是她能够“抓”到小鲜肉的原因。毕竟年轻漂亮能让她和男朋友在一起更好看!

那天,萧亚轩穿着一件性感的球形泳衣。从侧面看,她的鼻子很高,下巴很尖。然而,颜值看起来像网络名人,但她的美丽不够大气。40岁的她依然年轻,但身材依然微胖,只有露出的手臂肉感十足,上半身略圆。

在萧亚轩承认她的爱情后,许多网民表示不赞同,而她的前任柯震东则公开支持她。她真的是中国的好男友。据悉,柯震东和萧亚轩相差12岁,在一起时被拍到各种甜蜜的相框,最后分手。不知道萧亚轩和她现在的男朋友黄渤能不能一起走到最后?

“小鲜肉杀手”萧亚轩真的是青少年网民羡慕的对象。她说:妹子,给我辅导一下怎么拥有一个又帅又年轻的男朋友!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