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楼盘开盘需要哪些证件才能开盘成功(新楼盘开盘需要什么证),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新楼盘开盘需要哪些证件才能开盘成功(新楼盘开盘需要什么证)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新楼开业需要的文件是五证两书,具体是:

1.五证是指:国有土地使用证、建设用地规划许可证、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建设工程施工许可证、商品房销售(预售)许可证。

2.第二本书是指住宅质量保证书和住宅使用说明书。五证中,最重要的是国有土地使用证和商品房销售(预售)许可证,上面注明所购房屋属于合法交易范畴。《商品房销售(预售)许可证》的预售范围是本项目的可售建筑,购房者一定要看清楚所购楼层是否在预售范围内。两书可作为商品房买卖合同的补充协议,是商品房交付时房地产开发企业向购房人提供的法律文件和担保文件。购房者在买房时应该要求房地产开发商和卖家提供完整的五证两书,这是法律对卖家的基本要求。

更多新楼盘开盘需要哪些证件才能开盘成功(新楼盘开盘需要什么证)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