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冠强制隔离险(哪个保险公司有新冠隔离险),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新冠强制隔离险(哪个保险公司有新冠隔离险)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大家好,我是护蚁人,江湖上外号叫搬运工~

今天收到一个不好的消息,惠无忧防疫险要下架了!

具体原因不得而知。官方说是商品调整。

不过明眼人都看得出来,疫情不容乐观,保险公司压力很大~

国家卫健委通报,3月10日新增确诊病例555例,其中本地病例397例。

此外,还有703例无症状感染病例,本地病例总数已超过1000例。

关键是涉及城市太多,满屏的不满~

面对这样的情况,惠无忧停售就很好理解了。

在众多隔离险中,惠惠无忧的门槛最低。没有地域限制,符合专业要求。只要没有确诊,追踪密切,不在中高风险区,就可以买。另一方面,其他产品基本上会有一些限制。比如非直辖市,只要有中高风险区,整个城市的人都不能投保!所以,在这样的情况下,把惠惠的无忧货架全部撤下来,实在是太可惜了!严格来说,慧无忧是1年期意外险,但隔离津贴责任是附加在主险上的。产品分为3个计划,其中计划1的保费为59元。如果是新冠肺炎,可以选择方案1。我们重点关注隔离津贴的责任:等待期为2天,因新冠肺炎疫情导致的强制隔离,包括居家隔离,每天支付200元,每次最多30天,累计最多60天。注意,要在新冠肺炎触发隔离津贴,必须满足以下两个条件:因此,不出家门就能解决问题并不简单。此索赔必须由国家行政单位或防疫部门出具加盖公章的隔离说明。包括被隔离者的身份信息、隔离时间、隔离地点等重要信息,可以证明被强制隔离。另外,要注意自己的职业,投保的地区。必须是1-3类职业,非中高风险区域。最后提醒,产品将于2022年3月17日22:00下架。如有需要,请抓紧时间上车。几十块钱,买什么都不亏本~当然产品也不完美,适合自己就好!人生风雨路,有条件的话最好提前规划!

更多新冠强制隔离险(哪个保险公司有新冠隔离险)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