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付宝跨境汇款怎么操作?要注意什么(支付宝跨境汇款怎么操作?要注意什么事项),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支付宝跨境汇款怎么操作?要注意什么(支付宝跨境汇款怎么操作?要注意什么事项)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如果有朋友想用支付宝跨境汇款,可以用支付宝。但是有些跨境汇款操作起来还是比较麻烦,尤其是新手。支付宝跨境汇款怎么操作?让& # 039;让我们给你解释一下。

1.单击& quot转移& quot-& quot;跨境汇款& quot-& quot;我想汇款& quot在支付宝首页进入汇款界面;

2.选择汇款币种,输入汇款金额,点击& quot下一个& quot;

3.根据提示,提高发送者& # 039;的信息,添加收款人& # 039;的信息,然后单击& quot发起汇款& quot;

4.填写预计购汇时间和购汇须知,阅读并核对保证书,点击& quot提交& quot;

阅读《个人购汇申请书》并点击& quot下一个& quot确认付款。继支付宝& # 039;的跨境汇款操作完成,可以通过跨境汇款小程序-汇款交易记录-查看汇款记录查看汇款记录。

需要注意什么?

1.仅支持大陆个人实名认证并上传身份证照片的账号(注:不支持临时身份证);

2.该帐户必须绑定到手机;

3.账户必须提供快捷储蓄卡卡号信息,该信息仅用于上海银行的身份认证。汇款所需资金从用户指定的支付方式中扣除。

向银行汇款失败,退回金额:

1.负责人:

银行卡支付的资金,按照现有银行卡的充退费时间支付;用余额支付的资金实时回到账户余额;余额宝退款,实时回到账户余额宝。

2.手续费:

如果汇款由上海银行直接退回,手续费一并退回;境外银行退汇的,上海银行手续费不退。请理解。

zui之后大家要注意跨境汇款到账时间受境外银行处理时间等影响。请向收款人或收款银行查询实际到达时间。好,今天& # 039;s分享到这里。希望文章能帮到你!

更多支付宝跨境汇款怎么操作?要注意什么(支付宝跨境汇款怎么操作?要注意什么事项)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