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手机投屏卡顿怎么解决(小米手机投屏卡顿怎么解决),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华为手机投屏卡顿怎么解决(小米手机投屏卡顿怎么解决)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手机卡屏的解决方法如下:

1.手机与屏幕投影设备距离较远,信号变弱,导致传输缓慢,画面卡顿。解决的办法是彼此贴得很近,增加交换信号强度,看看反馈情况是否有所改善。

2.手机后台软件开启过多,运行内存不足,导致输出卡顿。解决方法是清理后台,关闭占用内存的软件,看反馈情况是否有所改善。或者关闭手机,重启后再试。

3.所用软件存在bug,或者所用软件版本不完善,导致输出卡顿。解决方法是卸载后更改软件版本或重新安装软件,然后再试一次,看反馈是否有所改善。

4.使用的软件与手机型号不兼容,导致输出卡顿。解决方法是更换其他功能相同的软件,然后再次尝试,看看反馈情况是否有所改善。

5.网络端口太多,会超过最大连接数,或者网络传输设备有问题,占用设备太多。解决方法是断开其他连接的设备,重启路由器,更换路由器,重启手机wifi等。看看反馈情况是否有所改善。

更多华为手机投屏卡顿怎么解决(小米手机投屏卡顿怎么解决)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