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狗科技公司和搜狐的关系(搜狗是搜狐的子公司吗),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搜狗科技公司和搜狐的关系(搜狗是搜狐的子公司吗)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搜狗公司是搜狐公司的子公司。

基本介绍:

1.搜狐的子公司搜狗于2004年8月3日上线。其目的是增强搜狐的搜索技巧。com,致力于中文互联网信息的深度挖掘,帮助中国亿万网民加速信息获取,为用户创造价值。搜狗主要从事搜狐的搜索业务,还推出了搜狗输入法、免费邮箱、企业邮箱、新闻、音乐等业务。2010年8月9日,搜狐和阿里巴巴宣布分拆。搜狗成立了一家独立公司,并引入了战略投资。注资后,搜狗有望成为仅次于百度的中文搜索工具。2013年2月,中网与搜狗正式推出& quot官网认证& quot在搜索中。2013年9月16日,搜狐公司、搜狗公司、腾讯控股有限公司联合宣布达成战略合作,腾讯向搜狗投资4.48亿美元。交易完成后,腾讯立即收购了搜狗36.5%的股份& # 039;完全稀释的股票。

2.搜狐是中国领先的新媒体、通信和移动增值服务公司,是华人世界的强势互联网品牌。搜狐是有影响力、有公信力的新闻中心,联动娱乐市场,跨界娱乐中心。

更多搜狗科技公司和搜狐的关系(搜狗是搜狐的子公司吗)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