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汽丰田CHR汽车之家(丰田chr试驾评测优点及缺点),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广汽丰田CHR汽车之家(丰田chr试驾评测优点及缺点)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在竞品小型SUV领域,广汽丰田带来了物美价廉的——双擎C-HR选择。

在试驾过程中,最常听到的问题可能是& quot广汽丰田怎么敢把价格定在16.98万-19.08万元& quot,要知道15-30万元是目前国内最有竞争力的价格区间之一,很多紧凑型SUV甚至中型车都能在这里赢得粉丝。

而且燃油版C-HR的价格维度是14.18万-16.08万元。

试驾结束后,我找到了答案。

答案之一,首先是其全新动力总成带来的驾驶质感和操控感3354平顺流畅,这是广汽丰田双擎C-HR最明显的特点。

它在城际省道上的表现更像是燃油版,可以给司机一个& quot丰田祖传& quot线性感觉;如果你在市内红绿灯多的堵车路上跑,不要& # 039;丰田& # 039;s第四代THS II双擎混合动力系统实现& quot全速域真正混合& quot。纯电动模式下,油耗更低,动力更强。在EV模式下,最高时速达到115km/h。

然而,许多驾驶员更喜欢在其运动模式下跳出的感觉,这种模式可以增强对油门踏板操作的加速响应,并手动选择所需的档位范围(S6-S1)。

这确实是一个值得感慨的混动系统。公开资料显示,来自TNGA的双擎版C-HR的2.0L混动系统与更高端的雷克萨斯UX一致,属于丰田& # 039;s第四代THS II混合动力系统。数据显示,这款2.0L混动系统最大输出功率高达135kW,比现款高出7.1%;整车综合工况油耗低至4.5L/100km,比现款低21%。

因为这次首次引入丰田TNGA2.0L混动发动机,双擎版C-HR也成为丰田品牌在国内首款搭载TNGA 2.0L双擎混动系统的车型。

据了解,这款发动机最大功率107 kW/6000 rpm,最大扭矩188Nm/4400 ~ 5200 rpm,热效率达到41%。可以说高动力和低油耗都是可以做到的。

第二个答案是它引人注目的外观。

双擎C-HR基于丰田TNGA架构的C平台打造,保留了蜂巢盒道概念车的诸多设计元素,其线条更具折线、锐角的大胆外观符合年轻人& # 039;的味道。

与其他版本相比,双擎版的立体开放式前脸扩展了一体式梯形钻石切割网格、低前鼻造型和羽化前LED大灯,提供了羽化和翼化两种不同的设计,视觉观感更加前卫;后雾灯和倒车灯采用LED灯源,LED灯的引入降低了灯体的高度,让修长感得到更好的展现。

滑动车身和浮动车顶也营造了轿跑SUV的视觉感受。后门把手的设计& quot隐藏& quot在浮顶的C柱位置很独特,但如果是刺,可能会有意见认为后窗面积太小。

相比之下,内饰的提升空间更大。

首先,在安全配置方面,广汽丰田& quot武装到牙齿的双引擎版C-HR & quot;资料显示,其搭载了新一代丰田Safety Sense(TSS)智能安全系统,其中具有前方行人识别的PCS预碰撞系统,能够通过毫米波雷达探测到即将发生碰撞的车辆和行人,并通过启动报警和制动控制来避免或减少碰撞伤害;DRCC动态雷达巡航控制系统具有全速跟随功能,可以自动跟随前方高速行驶的汽车,从而减少长途驾驶的疲劳。具有跟驰功能的LTA车道追踪辅助系统,可以在车辆偏离行驶车道时,提供转向操作支持,维持车道;AHB自动调节远光灯系统可以通过检测前车和对面车的灯光来自动切换远光灯和近光灯。此外,DRCC动态雷达巡航控制系统和LTA车道追踪辅助系统可以达到准L2自动驾驶水平,这些功能是除C-HR入门级车型以外所有车型的标配

但是考虑到整体的配置功能,C-HR的内饰给人的感觉非常矛盾。3354的主流配置和各种功能都是al

但是,很多人喜欢丰田& # 039;的固执。自2010年凯美瑞混动上市以来,广汽丰田涉足油电混动市场领域已有十年。TNGA架构带来的产品力升级,让整个C-HR部门在带来另一种选择的同时,填补了自己的空白,向混动细分市场进攻。

对于小型混动节油SUV的消费群体来说,双擎版C-HR是一个不错的替代选择。

更多广汽丰田CHR汽车之家(丰田chr试驾评测优点及缺点)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