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民办初中学位补贴标准多少元(广州民办学位补贴是多少钱?),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广州民办初中学位补贴标准多少元(广州民办学位补贴是多少钱?)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根据《广州市民办义务教育学校学位补贴工作方案(征求意见稿)》号文【广州市民办初中补助标准是多少】,初中生每人每年不低于6000元吗?民办学校学位补贴标准: (一)原则上各区按照小学生每人每年不低于5000元、初中生每人每年不低于6000元的标准实施学位补贴。学位补贴资金纳入财政补贴范围。学生就读的民办义务教育学校收费标准等于或者低于财政补助标准的,按照学校收费标准给予补助;学生就读的民办义务教育学校收费标准高于财政补助标准的,差额部分由家长支付。(2)对当地教育行政部门按当地学生待遇在民办学校就读的学生,学位补贴标准由区教育行政部门和财政部门另行制定。民办学校学位补贴职责分工(一)市、区教育、财政等部门要加强学位补贴管理。市教育行政部门负责学位补贴市级财政补助资金的年度预算申报和预算执行。市财政部门负责学位补贴的实施。区财政部门负责及时下达上级转移支付资金,安排本级财政学位补贴资金,监督资金使用。区教育行政部门负责核实本区享受学位补贴学生数据,将学位补贴资金拨付给学校,指导学校确保专款专用,严格按规定将学位补贴资金发放给学生或直接用于冲抵学生应缴学杂费;学校引导家长将学位补贴支出公开,接受社会和群众的监督。(二)各区根据本区实际情况,制定学位补贴具体实施方案,以及随迁子女义务教育学校实施细则,向社会公布后实施。

更多广州民办初中学位补贴标准多少元(广州民办学位补贴是多少钱?)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