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颜色的眼影显白?(什么颜色的眼影显白显年轻),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什么颜色的眼影显白?(什么颜色的眼影显白显年轻)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一:南瓜色

南瓜色也适合唇妆或者眼妆,秋冬再合适不过了。黄皮在选择南瓜色时,可以选择饱和度更高、颜色更深的南瓜色,这样可以让皮肤更健康、更有光泽。白皮肤可以选择明亮或者高饱和度的南瓜色来提升颜色,让皮肤更加通透。

二:酒红色

随着红色眼影的流行,女生用酒红色做眼影已经不是新鲜事了。如果不想用酒红色眼影画出浮肿的眼睛,就得少用blingbling闪粉,所以哑光质地永远是首选。同时也可以用浅棕色眼影作为底色,再用酒红色加重双眼皮的褶皱。而且酒红色眼影对黄皮肤的女生也很友好。

三:大地色调

大地色永远是眼影中的经典色。不仅好用,还容易上色,大面积涂抹还能加深眼睛轮廓。而且大地调是个不挑皮的色号。不管你是什么肤色,都可以大胆选择。

更多什么颜色的眼影显白?(什么颜色的眼影显白显年轻)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