危险驾驶罪可判缓刑吗判几年(危险驾驶罪可判缓刑吗判多久),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危险驾驶罪可判缓刑吗判几年(危险驾驶罪可判缓刑吗判多久)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危险驾驶罪一般是要拘役的,所以只要符合缓刑的其他条件,就可以判缓刑。

根据《刑法》第七十二条规定,判处缓刑的条件是:对于被判处拘役、三年以下有期徒刑的犯罪分子,符合下列条件的,可以宣告缓刑,对于未满十八周岁、孕妇和已满七十五周岁的人,应当宣告缓刑:

(一)犯罪情节较轻的;

(二)有悔改表现的;

(三)没有再次犯罪的危险;

(4)宣告缓刑对你所居住的社区没有重大不利影响。宣告缓刑时,可以根据犯罪情况,禁止犯罪分子在缓刑期间从事特定活动、进入特定区域和场所、接触特定人员。被宣告缓刑的犯罪分子被判处附加刑的,附加刑仍须执行。

更多危险驾驶罪可判缓刑吗判几年(危险驾驶罪可判缓刑吗判多久)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