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朗的脱毛仪好用吗(博朗脱毛仪怎么样是永久性吗),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博朗的脱毛仪好用吗(博朗脱毛仪怎么样是永久性吗)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从连续4-5个周期的脱毛器护理来看,效果还是比较显著的。但是距离官方推荐的4-12周的初次护理还有一段时间,所以我相信只要坚持每周护理一次,再过两个月,胳膊和腿上的毛就基本长不出来了。到时候就开始处理腋下和比基尼区域的毛发,因为这么多地方一起护理的话,肯定会给懒人带来麻烦。可惜女生的肚子不能用博朗silkexpert脉冲光脱毛器护理,所以肚子上几根稀疏的毛只能用剃刀剃掉。还好只有几根头发,影响不大。优点和缺点总结如下:

1.优点:脱毛效果好,美容院激光脱毛价格千差万别。和我们普通消费者一样,根本分不清好坏。而且美容院推销产品的手段也是大家所痛恨的,所以有这么一个有效的家用脱毛仪就非常方便了。用起来也方便快捷,一次脱毛不用几分钟,一周只需一次,省心又省事。作为博朗的品牌,也是值得信赖的。虽然价格在3000元左右,但是每次脱毛的费用每年只需要几块钱。

2.缺点和不足:虽然电源点够长,但是如果能做成可充电无绳的就更方便了。每次脱毛都需要戴墨镜,每次脱毛后都需要涂防晒霜。这些配套的小商品如果能在包装里赠送一个简单的礼物,会不会更方便用户?

更多博朗的脱毛仪好用吗(博朗脱毛仪怎么样是永久性吗)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