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民可以在社区申请入党吗(社区居民入党应具备哪些要求),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居民可以在社区申请入党吗(社区居民入党应具备哪些要求)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1.《党章》规定,年满18周岁的中国工人、农民、士兵、知识分子和其他社会阶层的先进分子,承认党的纲领和章程,愿意加入一个党组织,在其中积极工作,执行党的决议,按时缴纳党费,可以申请加入中国共产党。

2.根据这一规定,申请加入中国共产党,必须符合以下五个条件:年满十八周岁。本人必须具有中国国籍,是从事社会主义建设的劳动者。认可党的纲领和章程。不仅仅是口头上,更重要的是要有决心和行动。愿意参加党组织并积极在其中工作。这是列宁主张必须坚持的原则问题。只有全体党员坚决执行党的决议,才能保证党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的一致,才能保证党的战斗力。愿意按时缴纳党费。这是一个党员关心党的事业和组织观念的表现。

更多居民可以在社区申请入党吗(社区居民入党应具备哪些要求)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