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用空调的额定功率是多少(一般空调的额定功率是多少),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家用空调的额定功率是多少(一般空调的额定功率是多少)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品牌型号:海尔空调系统:KFR-35GW/81@U1-La软件版本:家用空调额定功率(约):1 800W、1.5 1200W、2 1800W、2.5 2200W、3 2800W、5 4600W。额定功率是指空调器在额定电压条件下正常工作所消耗的电功率,由空调器的生产厂家在产品的铭牌或其他数据上确定。额定功率是空调器允许的总功率。冷空调的额定功率是制冷运行时空调的额定功率。冷暖两用空调的额定功率分别表示制冷和制热(热泵或电加热)的额定功率。热泵制热的额定功率应包括辅助电加热部分的总额定功率,或选择制热、制冷功率中较大的一个作为本规范空调器的额定功率。【空调的额定功率是多少】额定功率的含义还包括允许空调在额定功率条件下工作。一旦超过额定功率条件的一定范围,空调就不允许继续工作,否则会产生不安全因素。或者当空调的实际功率超过额定功率的一定允许范围时,说明空调存在一定的故障或用户使用不当,存在隐患,应妥善处置。

更多家用空调的额定功率是多少(一般空调的额定功率是多少)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