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6系gt质量如何(宝马6系gt怎么样?它有哪些优缺点?价格),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宝马6系gt质量如何(宝马6系gt怎么样?它有哪些优缺点?价格)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发现宝马真的很喜欢设计溜背车型。从溜背式SUV X6到溜背式轿车5系GT,我们看到了宝马& # 039;s车型设计。继5系GT推出后,宝马又相继推出了3系GT和6系GT。其中6系GT的颜值是GT的巅峰,但是你知道宝马6系GT的优缺点吗?

优势:

1.独特而独特的外观

买了6系GT的朋友一定很喜欢它的外观。可以说,豪华车型中其实没有多少溜背款可以选择。低矮的车身姿态让车辆看起来特别修长,无边框的车门也是6系GT的一大卖点,在公路上回头率很高。

2.动力强劲,换挡平顺。

6系GT虽然没有搭载3.0T发动机,但是只搭载了2.0T发动机。不过这种大功率训练模式的动力输出还不错。最大马力可达258匹,最大扭矩高达400牛米。这使得6系GT在6.6秒内完成零加速,加速能力非常强。ZF 8AT变速箱的性能也很出色。

3.实用空间

6系GT毕竟是中大型车,车内空间可以& # 039;不会更糟了。最重要的是6系GT的后备箱有一个巨大的开口,平时放一些笨重的行李非常方便,是名副其实的GT。(GT本身就是高性能旅行车的意思)虽然后座中间凸起很明显,但并不& # 039;总体上不影响乘坐舒适性,质感还是很不错的。

缺点:

1、性价比不高

6 GT系列会贵一些,因为都是进口的。低配也要58万,顶配高达68万。6 GT的入门价格比5系的顶配价格贵,所以很多朋友更倾向于选择宝马5系,同样是中大型车,价格更低。

2.油耗比较高

6系GT在高速时的油耗表现还是很不错的,高速油耗可以控制在8L左右,在中大型车中比较省油。但在市区,6系GT的油耗偏高。由于6系GT拥有四驱系统,整体质量达到1.9吨。所以在走走停停的市区,6系GT的综合油耗可以达到12-13升。

宝马GT是什么档次?6 GT系列定位为中大型豪华车,主要竞争对手为奥迪A7和奔驰CLS。与其他两款车型相比,6系GT的旅行属性更加突出,而奥迪A7和奔驰CLS的豪华感更加突出。虽然定位一样,但风格完全不同。

更多宝马6系gt质量如何(宝马6系gt怎么样?它有哪些优缺点?价格)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