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预知时至往生(最近往生的实例),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如何预知时至往生(最近往生的实例)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我经历的前世

看了网上前世的例子,我觉得也应该告诉大家我的经历。因为我从93年开始留学,毕业后一直在外面工作,家里的事情我都不太了解,但这是我妈唯一说过两次的话。听说我爷爷小时候接触过佛教,他妈妈信佛,经常念佛。他跟着走,长大后因为生计问题就放在一边了。我爷爷老的时候,我奶奶和两个叔叔都去世了,尤其是我大哥。因为他是长子,所以人很好。大家都很喜欢他,他是我们家第一个病人。每个人都尽一切可能治疗他。后期因为癌症,疼痛难忍,就打了杜冷丁,还是没效果。这时,他遇到一男一女,说有解药,像是某种巫术。但是做了一切之后,我大哥痛苦的离开了我们。从此我爷爷什么都不信了。他说如果医院治不了病,其他方法也治不好,只会增加痛苦,所以除了人,他什么都不信。2003年初秋,我80岁的爷爷也患了肝癌,压迫胆管。他别无选择,只能先解决胆管问题。手术后,他恢复得很好。然而,由于癌症已是晚期,他的健康状况仍然很差,一直躺在炕上。我嫂子信佛,学佛。看到这种情况,我觉得我爷爷应该是快不行了,就劝他学佛信佛。一开始爷爷还很固执,什么都不信,后来经过姐姐的苦心经营,他被说服了,信了。我姐姐教他怎么做,还给他讲佛教。他开始捐钱,念佛名。而且,我的心很真诚。每次捐款都是几十万,我觉得对于一个八十多岁的老人来说不容易。而且,都是他自己的钱,不是他向女儿要的钱。在嫂子的带动下,我妈也信佛,让我爷爷以后能死,每天给我爷爷念佛。一般来说,癌症患者在晚期都是痛苦的,但我爷爷从来没说过痛苦。2004年春节刚过,爷爷就渐渐生病了。我妈妈告诉我爷爷,如果你不舒服,请提前告诉我们,以便我们准备给你穿衣服。我爷爷说我到时候只要知道就告诉你,让你提前做好准备,怕你到时候不知道。醒了没几天,有一天,我爷爷跟我妈说,我今天晚上12点要走了。那一天,很多人来我家帮我爷爷读书。我妈妈和我姐姐陪着我。晚上12点,我看到爷爷还在呼吸。我妈让我姐和别人一起休息,我一个人在。12点半左右,爷爷走了,走的很安详,感觉很柔软。那是冬天,但我在家。葬礼那天,很多人来给我们送行,中午给大家做饭。因为信佛,那天的菜都是素菜,但是所有的客人都说那天的菜很好吃,好像从来没有吃过这么好吃的。这让我四叔很开心,因为他是厨师,以前从来没有别人说过他做的肉菜这么好吃。平时我妈很害怕做各种红白事,因为觉得人太多,太烦。但是那天,她觉得很爽,没有一点闭塞的感觉,家里也没有她刚做完事情时那么乱的感觉。房间里阳光明媚,我妈说像是在办喜事。火化后发现几个脱落的颗粒。听说是乳白色的,但是没看到。他们躺在我表哥的房子里。下葬的时候,母亲看到墓上方有一个光圈(气球),向上旋转,慢慢飘走,直到看不见了。后来听说有几个人也看到了。这是我最近的亲人去世的一个例子,据说也是我们当地,辽宁省东港市至今唯一去世的人。愿这一切信息给更多的人坚定学佛信佛的信心。

更多如何预知时至往生(最近往生的实例)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