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晚舟会不会被引渡到美国(孟晚舟回国后还会被引渡吗),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孟晚舟会不会被引渡到美国(孟晚舟回国后还会被引渡吗)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华为皇家孟晚舟公主已在加拿大被拘留了两年半,最近的zui案在zui之后进入审判阶段。我们都知道,孟晚舟之所以被捕,与美国对华为的打压密切相关。尽管孟晚舟从未放弃证明自己的清白,但在美国的控制下,孟晚舟& # 039;他返回中国的计划一再受阻。那么孟晚舟会被引渡到美国吗?还能回中国吗?

孟晚舟的审判& # 039;s案已经结束,法官决定在10月21日宣布本案的宣判日期。虽然华为在zui的新声明中强调,孟晚舟& # 039;美国的权利因滥用司法程序而受到侵犯,法官认为加拿大检察官& # 039;美国的指控值得怀疑,我们仍然可以& # 039;不要对判决期望太高。

自2008年以来,美国向加拿大提出的798次引渡请求中,只有8次不成功,这意味着孟晚舟不被引渡的概率只有1%。加拿大检察官曾提到,法官& # 039;美国的任务不是审判孟晚舟& # 039;美国的罪行根据其他国家的法律,但决定引渡程序是否可以继续根据加拿大的法律,引渡的门槛很低。

此前,法院认为孟晚舟& # 039;美国的引渡案符合双重犯罪的标准,律师孟晚舟利用了特朗普政府& # 039;美国政治干预引渡案申请中止引渡程序,由孟晚舟审查并宣布。索要机密文件的要求被拒绝了。而且,法院驳回了孟晚舟& # 039;美国要求汇丰银行在引渡审判中提供新的证据。尽管法官承认汇丰银行的相关文件在正式审判中对孟晚舟有很大价值。接下来,很难想象法庭会做出有利于孟晚舟的判决。

孟晚舟会被引渡到美国吗?你能回中国吗?那& # 039;这是淘宝的。现在只能等10月份的裁决结果了。

更多孟晚舟会不会被引渡到美国(孟晚舟回国后还会被引渡吗)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