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快速矫正腿型瑜伽(如何快速矫正腿型图片),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如何快速矫正腿型瑜伽(如何快速矫正腿型图片)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夏天是一个让人又爱又恨的季节。他们爱的是女生可以穿漂亮的裙子,把自己打扮的漂漂亮亮的。他们讨厌的是,如果腿不直,会大大影响整体美感。他们应该如何纠正?

方法01自己腿型的判断首先,请双腿并拢,自然站直,主要观察脚踝和膝盖:如果在这种站姿下,踝关节和膝关节的内侧能够相互靠近并接触,则属于正常姿势,不存在腿型问题。如果踝关节并拢,但膝关节中间不能并拢,膝盖向外伸,很可能是O型腿。如果双膝可以并拢,但脚踝中间不能并拢,双膝可以并拢,脚向外伸,那很可能是X型腿。如果你的膝盖和脚没有问题,但是你的小腿(胫骨)分开很宽,那么你可能是XO型腿。

02“O”型腿矫正法被动矫正法,即利用瑜伽拉伸带、瑜伽砖等辅助物,帮助将“O”型腿调整到双腿正常状态并固定,从而达到矫正效果。由于被动纠正需要很长时间,每次大约20-30分钟,这种调整可以在修复体式时进行。

03侧弓步:赤手或手握TRX绳站立,保持脊柱挺直,身体微微前倾。向外打开一条腿,然后用大腿内侧的力量慢慢收回。重复练习10-15次,换另一侧。

04斜板变体:俯卧,双脚放在TRX绳或薄毛巾上,双手放在胸前两侧,双臂伸直,身体向上,双脚向两侧滑动,然后慢慢缩回,重复练习5-10次,换另一侧。

05桥牌式:仰卧,屈膝,双脚并拢.双脚打开与臀同宽,将普拉提圈和瑜伽砖放在两腿之间,臀部慢慢抬起,用大腿内侧的力量夹住瑜伽砖或普拉提圈。

06弹力球辅助的矫正练习:站立,两腿之间放一个弹力球,双手叉腰,双膝微曲,两腿之间用力夹住弹力球,然后慢慢伸直双腿,重复练习10-15次。

07被动矫正法,利用瑜伽拉伸带和瑜伽砖帮助调整“X”腿到正常状态并固定,从而达到矫正的效果。你可以选择站着或坐着。

坐在垫子上,双腿并拢,弯曲右膝,脚跟并拢.弯曲左膝,双脚并拢,双手握住前脚掌,吸气,脊柱向上伸直,呼气,身体向前下,双腿紧贴坐垫。

09卧蛙:跪在垫面上,双腿两侧张开适当的距离,身体向前向下,小臂手掌压在垫面上,双膝再次向外张开,身体慢慢放低到个人最大限度。

10猫式变体:四角跪地,双脚和双手张开与臀部同宽,手臂和腿与身体垂直。抬起一侧臀部向上外展,伸直双腿,然后收回。重复练习10次,换另一侧。或者借助拉伸带做抗阻运动。

11侧抬腿:侧卧在垫子上,双腿伸直或小腿弯曲,双臂支撑头部,另一只手放在身体前侧。抬起你的大腿,保持30秒,然后收回。重复5次,换另一侧。

更多如何快速矫正腿型瑜伽(如何快速矫正腿型图片)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