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饮制作方法家用(冷饮制作方法和配方),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冷饮制作方法家用(冷饮制作方法和配方)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天气炎热时,许多人喜欢喝茶吃冷食。一般到了夏天,我们会发现那些人家的果汁店总是熙熙攘攘的。如果不想拥挤,也可以掌握一些制作冷食的方法。这样每次馋的时候都能做出这种好吃又健康的冷食。下面来看看高冷食物的做法。

夏天,气温比岛上热,所以这个时候,很多人都很爱吃冷食。但也要注意生冷食材的适当标准,这样才有利于身心健康。

首先,红豆冰

红豆秘方5Kg白砂糖3.5Kg做法:先将红豆自来水洗净,去除泥沙,放入钢锅内煮至软烂,再加入白砂糖,放入冰箱冷藏15分钟,冷藏后取下来放入冷冻室。冰镇红豆一杯加熟红豆50 ~ 100克,多加冰冻红豆糖浆100克。

二、莲子冰

秘方莲子2.5Kg白砂糖2Kg做法:先将莲子放入盆中,用开水浸泡,用细竹片包好,用力擦拭莲子衣,然后用细竹片将莲子芯一个个取出,洗净后用文火煮15分钟加入白砂糖,冷藏后取下来放入冰箱保存。卖一杯莲子50克时,多加冰冻红豆糖浆150克。

第三,什锦水果冰

各种什锦水果,菠萝,苹果,莲子,梨,混合冷冻。卖的时候加了什锦水果75g,冰冻红豆糖浆150g。四、瓜丁冰的做法将瓜肉切成大粒,150克左右为一杯,多加入冰冻红豆糖浆。

以上是对高冷做法的详细介绍。不知道大家能不能根据这个掌握掌握一些制作的方式方法。只有这样,你才不需要担心,喜欢凉面也要去外面买。

更多冷饮制作方法家用(冷饮制作方法和配方)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