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白县美食攻略(博白县美食介绍),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博白县美食攻略(博白县美食介绍)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百鲜美食包括罗水宝、博白纳林鱼、茅野、牛山骨头汤和牛腩粉。

1.落水袋:是博白的特色小吃。水煮的落水袋晶莹剔透,馅料若隐若现。

2.博白纳林鱼:是博白的特色菜。通常拿林玉的头来煲汤,煮异香房。森林鱼厚,甜,营养丰富,味道很棒。

3.叶簪:是用糯米和梗米做成的。蒸熟后色泽鲜艳,有淡淡的香味。吃起来软软的,细腻的,黏黏的,很好吃。此外,吃叶簪还有“枝叶繁茂,子孙兴旺”的美好寓意。

4.牛山骨头汤:这是博白县雅山镇的名汤。在选材上很有讲究,一定要用新鲜的牛骨烹制。煮熟的牛山骨头汤味道鲜美,营养丰富,当地人每隔一段时间就会喝一次。

5.牛腩粉:这里的牛腩粉是用特制的卤汁腌制而成,放在锅里炖三到四个小时,才变成鲜美的大小。

广西壮族自治区玉林市所属的白县是广西最大的客家聚集地,也是世界上最大的客家县。拜县属亚热带季风气候,有罗文温泉度假村、偃师山等景点,有客家山歌、乡村傩舞、采茶歌舞、木偶戏等民间艺术。先后获得“中国民间文化艺术之乡”、“中国编织工艺之都”等荣誉称号。

更多博白县美食攻略(博白县美食介绍)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