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酯豆腐和豆腐的区别在哪里(内酯豆腐和豆腐有什么区别),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内酯豆腐和豆腐的区别在哪里(内酯豆腐和豆腐有什么区别)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1.做豆腐时使用不同的凝固剂。普通豆腐用石膏做凝固剂,“内酯豆腐”用一种叫“葡萄糖酸内酯”的东西做凝固剂。

2.保质期不一样。普通豆腐很难杀菌包装。内酯豆腐可以超高温杀菌。加入葡萄糖酸内酯后,包装密封。所得豆腐的保质期比其他两种豆腐长得多。

3.口味不同。内酯的含水量更高,同样的豆浆可以做出更多的豆腐。豆腐的质地明显比卤水豆腐和石膏豆腐更光滑细腻。

4.钙和镁的含量不同。100克普通豆腐含蛋白质6.2克,脂肪2.5克,碳水化合物2.4克,钙116毫克,镁36毫克。100克内酯豆腐分别含蛋白质6.2克、脂肪2.5克、碳水化合物2.4克、钙116毫克、镁36毫克。

更多内酯豆腐和豆腐的区别在哪里(内酯豆腐和豆腐有什么区别)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