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时间万物能跨越能相爱 是什么歌曲(如果时间万物能跨越能相爱歌词),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如果时间万物能跨越能相爱 是什么歌曲(如果时间万物能跨越能相爱歌词)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如果世界上所有的东西都能相爱,那就是《云与海》首歌,由岳跃演唱。作词和作曲是泉蒋木木,编曲是Mzf小木,歌曲原唱是岳跃。整首歌4分18秒,2020年9月26日发行,收入在《云与海》专辑。

在歌曲《云与海》的歌词中,& quot它& # 039;这不仅仅是贪图的勇气,它& # 039;注定不能靠近,但我爱你是一个秘密,怕我从此打扰你。如果世间万物都能跨越,相爱,也能让云海圆满。"你可以感受到歌手& # 039;无奈。它& # 039;在千万人中遇见彼此是一件非常幸运的事,但是你不能& # 039;如果你们不能在一起,你们就不能& # 039;不要变老。这种无奈,让人心酸。

它& # 039;很遗憾你不能& # 039;我不喜欢。有人说你可以通过《云与海》的歌感受到你只爱过我很短的一段时间,但我一辈子都记得,这让他们很多人在被男女关系困扰的时候也有同感,歌曲在网上走红。

作为一名网络歌手,岳跃有着独特的嗓音,她的歌声《云与海》吸引了很多人& # 039;的关注。她也是一个非常漂亮的小姐姐。除了这首歌,她还有《也许爱你》,《忘记他的这件事情》,天赋很好。

更多如果时间万物能跨越能相爱 是什么歌曲(如果时间万物能跨越能相爱歌词)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