卤鸭脖的做法及配料(麻辣卤鸭脖的做法),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卤鸭脖的做法及配料(麻辣卤鸭脖的做法)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鸭脖大家应该都知道吧。很多人平时都很喜欢吃鸭脖,尤其是麻辣鸭脖,是很多人的最爱。鸭脖越辣吃起来会越舒服,特别是喜欢吃辣椒的人。其实鸭脖的吃法有很多种,卤制鸭脖的味道特别好。我们来看看卤制鸭脖的做法。

相信各位食客对鸭脖一定很了解。平时要经常吃点鸭脖,很辣的。你想想,是不是已经流口水了?今天就给大家详细介绍一下卤鸭脖的做法,保证好吃。

食物

原料:鸭脖500克,葱、姜、老卤汁400克。

调料:八角1个,干辣椒50g,辣椒50g,砂仁1个,八角10g,丁香10g,八角段1个,高良姜3片,生抽3汤匙,老抽2汤匙,盐5g,糖1汤匙。

流程/方法

鸭脖洗干净后

锅中倒入冷水,大火烧开,放入鸭脖,烧开后撇去泡沫,再煮一分钟。

抓住它,控制它。

炒锅倒油,大火烧热,油五成热时,放入切好的姜蒜,炒香。

加入全部八角、干辣椒、辣椒、砂仁、茴香、丁香、八角、高良姜,炒约1。

几分钟后,倒入1000毫升冷水

然后倒入砂锅中,放入酱油、盐、糖,煮开,放入煮熟的鸭脖中。

煮沸后转小火煮30分钟。

煮熟后捞出鸭脖,当然是吹干30分钟,然后浸泡,鸭脖味道更浓。

将汁放入锅中冷藏,将鸭脖再次放入汤中浸泡12小时。

鸭脖再在汤里泡20分钟,捞起,凉后剁成块再吃。

常见问题

鸭脖一定要先腌制,再浇水,再腌制,不然腥味太重。

八角、花椒、朝天椒之类的中药材可以根据我的口味稍加调整调配。

你吃过卤鸭脖吗?和麻辣鸭脖比起来,味道很不错。食客们对我们今天的详细介绍满意吗?就那样做,保证能做出好吃的鸭脖。赶快亲自收藏卤制鸭脖吧,以后你毫无疑问可以拿到。

更多卤鸭脖的做法及配料(麻辣卤鸭脖的做法)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