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基层干部的心声(基层工作者语录),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一个基层干部的心声(基层工作者语录)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换个角度思考“聚人气”。刚参加工作的时候,对“管理群众”和“服务群众”的内涵认识不深。我对一些反映问题的人进行了呵斥和批评教育。我单纯的以为都是大惊小怪,不讲道理,没有真正了解群众的实际需求,没有真正站在群众的立场上分析问题,解决矛盾,不自觉的疏远了与群众的距离,也给自己的工作造成了很大的困难。后来领导对我进行了教育提醒,告诉我要时刻记住,群众的一切事情都不是小事,我们的工作就是更好地为群众服务。通过这次教训,我明白了一个道理:要做好基层工作,就要让自己的“人气”真正和老百姓打成一片。“国之富强,亦视民如子”。我时刻牢记党的宗旨,时刻站在人民的立场上,真心实意为群众谋利益,办实事。我常听农民的“心声”,常指群众的“当局执念”,常帮百姓“解忧”。我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融入我的血液,注入我的灵魂,使我和群众“像磁铁一样聚在一起,像石榴籽一样粘在一起”。

【来源:共产党员网】

声明:本文版权归原创者所有。如有出处错误或侵犯您的合法权益,可以通过邮件联系我们,我们会及时处理。电子邮件地址:jpbl@jp.jiupainews.com

更多一个基层干部的心声(基层工作者语录)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