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房交首付有哪些注意事项和细节(买房交首付有哪些注意事项和要求),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买房交首付有哪些注意事项和细节(买房交首付有哪些注意事项和要求)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1.注意开发者的资质。如果购房者自身条件是满足银行贷款的要求,也要注意开发商的资质,因为不是所有的房子都可以申请银行贷款。核实开发商的土地证、建设用地规划许可证、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建筑施工许可证和销售许可证,最重要的是看国有土地使用证和商品房预售许可证。只有这些证件齐全,房子才能申请贷款。

2.注意付款方式。大家一定要注意房产交易中的资金安全问题。购房者在房产交易中被骗的事件时有发生,所以购房者在交首付前要特别注意付款方式。买卖双方应约定金额、期限、付款方式和违约责任。有的开发商不先签合同,而是要求购房者先交一定的定金,只给购房者开收据。一旦发生纠纷,往往会使购买者很难证明自己的责任。

3.注意合同的条款。通常首付的时候就签了购房合同。除了首付之外,购房者还应该关注买卖双方签订的购房合同的内容。有些开发商的合同文本已经提前填好了,甚至补充条款也是自己填的。这些填写好的合同文本,大多权利义务不对等。一旦出现这种情况,购房者一定要提出自己的意见,千万不要轻举妄动。

更多买房交首付有哪些注意事项和细节(买房交首付有哪些注意事项和要求)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