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见阿郎主题歌是什么歌名(再见阿郎 歌词),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再见阿郎主题歌是什么歌名(再见阿郎 歌词)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055-79000的主题曲叫《再见阿郎》。歌名:作曲:作词:演唱:龙,作词:风云中的一只蜻蜓在入世中受了伤,一生相逢在心头是我的苦闷。我把你的痴情放在雪花里,等你回头,和阮& # 039;的悲伤是强烈的。风会告诉你,有人在含泪等待阿郎。如果你的心为你而痛,请原谅我,请照顾好自己。我不& # 039;我不想再见到你。我总是梦想着一只入世的蜻蜓,却是我一生心中的苦闷。我把你的痴情放在心里。雪花在归途上等你与阮& # 039;悲伤是强烈的,风会告诉你,有人在含泪等待阿郎。请原谅我。请照顾好自己,不要。我不想说再见。总是在你的梦里,风会告诉你有人流着泪在等阿郎。请原谅我,请照顾好自己。电视剧《阿郎》的主题曲是台语,大陆叫闽南语。

更多再见阿郎主题歌是什么歌名(再见阿郎 歌词)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