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nova7Pro屏幕多大(华为nova7pro多大的屏),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华为nova7Pro屏幕多大(华为nova7pro多大的屏)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华为nova7Pro正面配备6.57英寸曲面屏。双曲面扩展了框架的视野,使其在视觉上更高级。而且曲率过渡非常贴近手掌,加上178g左右的机身重量,非常轻薄。

7 nova7Pro搭载全新麒麟9855GSoC芯片,拥有强大的图像处理、AI性能和5G性能。后置影像系统有了突出的飞跃,配备了50x潜望镜变焦四摄,带来了“望远镜”属性。同时40W华为超级快充、4000mA等华为旗舰机型的标配也不缺。

华为手机属于华为消费者业务。作为华为三大核心业务之一,华为消费者业务始于2003年底。经过十多年的发展,已在中国、俄国、德国、瑞典、印度和美国建立了16个R&D中心。2015年,华为入选BrandZ最具价值品牌100强,在科技领域品牌中排名第16位。2018年第二季度全球智能手机出货量,华为首次超越苹果,升至第二位,成为全球第二大智能手机厂商,仅次于三星。

更多华为nova7Pro屏幕多大(华为nova7pro多大的屏)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