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位职工集资房是公有住房吗还是私有(单位职工集资房是公有住房吗怎么申请),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单位职工集资房是公有住房吗还是私有(单位职工集资房是公有住房吗怎么申请)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职工集资房不是公房。集资建房的单位有两种,一种是企业及其职工集资建房,大部分产权属于房改房,即已购公房,另一种是开发企业和个人集资建房。这些开发商大多属于住房合作社性质,大部分产权相当于经适房的管理。

集资房是改变住房建设由国家和单位承包的体制,由政府、单位和单位职工个人共同承担,集资建设的房屋。职工可以在房价、信贷、建材供应、税费等方面给予部分减免。集资建房的所有权,按照出资比例确定。所有产权归按其房价全额出资的个人所有,部分产权归部分出资的个人所有。单位参与集资合作建房的对象,必须限定为符合市、县人民政府规定的低收入住房困难家庭。

更多单位职工集资房是公有住房吗还是私有(单位职工集资房是公有住房吗怎么申请)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