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运动手环怎么重启视频(华为运动手环怎么重启手机),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华为运动手环怎么重启视频(华为运动手环怎么重启手机)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以华为运动手环B3为例。华为运动手环重启方法如下:

1.首先确定手环开启,然后按手环侧面按键5秒。

2.然后,当“重启和关机”屏幕出现在页面上时,松开按钮并单击“重启”选项。

华为手环B3,即TalkBandB3,是华为TalkBand系列手环中的最新产品。在保留了广受好评的健康监测、语音通话等跨界智能功能的基础上,实现了又一次超越,外观更时尚,健康管理更智能,通话质量更好。运动时,华为手环B3是一款运动手环,时刻记录着运动数据。华为的手环B3可以用作蓝牙耳机,轻松接听电话。华为最新推出的手环B3,以“腕上私语,随心所欲”为主题,为追求高品质无缝生活的都市人提供了最佳选择。

更多华为运动手环怎么重启视频(华为运动手环怎么重启手机)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