厨房顶漏水如何查原因呢(厨房顶漏水如何查原因图解),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厨房顶漏水如何查原因呢(厨房顶漏水如何查原因图解)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1.管道在漏水。有两个部分:进水管漏水和排水管漏水。大量案例表明,管道泄漏的概率很小。进水管里一直有水,有水压。通常情况下,如果进水管漏水,会比较严重。当水闸关闭时,漏水就会停止。

2.停止使用一段时间后,漏水量减少后,打开地漏,将大量水直接注入排水管。小心不要洒得到处都是。如果漏水加剧,说明对应的排水支管漏水。如果停一段时间,水闸关闭,存水排空,漏水没有缓解,就是主排水管漏水。

3.防水层失效漏水。由于各种原因,水通过各种渠道洒在地上,从肉眼看不见的细微缝隙中渗漏出来,堆积在防水层上。这个时候,就是防水层发挥作用的时候了。

4.如果防水层失效,水就会通过防水层积聚在混凝土地面上。此时,如果混凝土地面出现裂缝(很多是肉眼看不到的微小裂缝),水就会从这些裂缝漏到楼下。

更多厨房顶漏水如何查原因呢(厨房顶漏水如何查原因图解)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