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接力的格言高三135句英语(关于接力的格言高三135句怎么写),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关于接力的格言高三135句英语(关于接力的格言高三135句怎么写)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全国高考优秀作文(B卷)1:奔向追求理想的田野。

"修身是弓,自以为是,正气凛然,然后发,发必中。"在汉代,杨雄为后人留下了追求理想体验的形象比喻。

追求理想是每一棵绿草生长的阳光,带来吸引人向上的温暖;对理想的追求,是每一株小苗滋养的清泉,流出的是促进人茁壮成长的血液;追求理想是每一棵柳树的春风,是帮助他人茁壮成长的力量;追求理想是每个青年攀登的阶梯,为帮助他人拥有一个小世界的愿景铺平道路。

孔子追求他的理想,留下了这样的豪言壮语& quot它& # 039;晚上容易死& quot;孟子追求自己的理想,留下了& quot为正义牺牲自己的生命& quot;司马迁追求自己的理想,留下了一部& quot一个历史学家的绝唱,留下一首空白的歌& quot岳飞追求自己的理想,留下了一座不朽的丰碑& quot对肉的渴望,笑声和对匈奴血的渴望& quot;文天祥追求理想,留下了长虹的英雄气概& quot从古至今谁在生活中不曾死去,他的心会照耀历史& quot。

追求理想是赶着收割田地,在冬天大雪的严寒中准备蓄肥翻耕;在春天万物复苏的广阔田野里,做好翻耕播种工作;炎炎夏日,做好中午锄草工作;在秋天霜降来临的紧张时刻,做好收粮归仓工作:这期间,你要挥汗如雨抗旱保墒,你要全身心地防虫抗灾,你要在戴月辛勤劳作。你要扭转草豆的劣势:抗击风雨、冰雹、飓风、洪水。你必须每天早上回到戴岳,你必须& quot白天割草,晚上收获大麻& quot每天都是。然后

今天,我们的年轻一代正走在追求理想、振兴中华的道路上。我们正大步穿过& quot春种一粟,秋收万种& quot,而我们有义务扪心自问:你是否做好了积肥的准备,做好了冬季雪山严寒中耕作的准备;在春天万物复苏的广阔田野里,你的耕播工作做好了吗?炎炎夏日,你有没有尽全力在下午锄草?在秋霜的紧张时刻,你做好粮食回仓工作了吗?如果你成功完成了所有这些任务,那么风暴、冰雹、飓风和洪水呢?在你的眼前,一定会展现出一幅无尽的祖国丰收的画卷,这就是& quot雪,桑树和绿色,黄云所有的大米都是绿色的& quot。你会享受到& quot无垠的天空是岸,山是最高的,我是峰& quot明天和全国同胞一起。

全国高考优秀作文卷B 2。我能做什么来实现我的梦想?

可能每个人年轻的时候都有一个理想。当人们去看马克思的时候,回头看,发现只有少数人,甚至是极少数人,实现了自己的理想。为什么?我能做什么来实现我的梦想?

根据马斯洛& # 039;s需求层次理论认为,自我实现的需求是人类需求的最高层次。自我实现的需要是指实现一& # 039;的理想和抱负以及一个人的努力& # 039;最大限度地发挥自己的能力。达到自我实现境界的人,接纳自己和他人,解决问题能力强,觉悟高,善于独立做事,能完成与自己能力相称的一切。自我实现的需要是努力实现一& # 039;的潜力,并使自己成为越来越令人期待的人,如成为一个杰出的人才,一个伟大的人等等。

为什么那么多人在自我实现的过程中会流浪,会迷失,会忘记自己的初心?

055-79000 & quot;义& quot(义)是:

(1)公平适当的理由或行动(正义):见义勇为是义不容辞的|。引用的意思是:它指的是正义或公共福利:一种正义的行为。义务:应尽的责任;无偿:义务劳动。

"义,志是以天下为香。""先义后利光荣,先义后利屈辱。"(《新华字典》)& quot;正如利润所示。"(《荀子荣辱》)& quot;如你所见。"( 《论语宪问》 )。"命是我所欲,义是我所欲;你可以& # 039;不可兼得,舍生取义者也。"( 《论语季氏》 )。有些人失败是因为他们的理想是实现自己的私利。我们要树立一个造福所有人的人生目标,这样才能得到所有人的支持,实现目标。那就是发现社会问题,并把解决这个社会问题作为人生的目标,并为之奋斗到底& # 039;的生活。是& quot正义& quot而不是& quot正义& quot。"营利企业& quot伤害了许多企业家。企业应该为别人解决问题& quot,而盈利只是过眼云烟。帮助世界的人是富有的,但独立的人是贫穷的。

根据& quot行动指南& quot由上海师范大学教授李加厚提出,目标是在一次完成最重要的事情& # 039;的生活(帮助全世界的事情)。一旦确定了,就要减去与目标无关的东西。最好把这些东西减到0;添加与目标相关的东西,整合各种资源,实现最终目标。正是日本人德田虎雄& # 039;书《孟子告子上》上说& quot彻底行动& quot,而不是一般的懒散动作。

在行动的过程中,会有很多诱惑,嫉妒,冷嘲热讽,打击,陷害。有些人失败是因为他们能& # 039;当其他人因为与伤害他们的人斗争而推迟实现他们的目标时,他们无法抗拒诱惑。唐& # 039;s monk为我们的成功树立了榜样:don & # 039不要抱怨,不要。我不在乎,唐& # 039;不要还口,朝着目标出发,不要& # 039;不要害怕慢,只是害怕站着。也就是说,我们长大了,要修心养性,端正思想,做一个对一切毒物免疫的人,永远热爱生命中最重要的东西。

在行动上,要善于用质疑的方法攻坚克难。如果一& # 039;个人能力不够,不妨向唐学习& # 039;s僧,组建团队,用团队的力量实现一& # 039;的理想,帮助团队中的每个人实现自我。唐& # 039;和尚& # 039;s队是修行佛还是菩萨!有些人& # 039;s的失败在于善于计算。他们每天都在计算自己在团队中的得失,导致团队解体,从而让自己的职业生涯失败。

全国高考优秀作文卷B 3全国高考优秀作文卷B 4全国高考优秀作文卷B 5你和我的星海

一个少年& # 039;他的梦想不应该停留在内心,而应该付诸行动!3354题词

是理想生活的锦缎。在理想中,你我都是一样的。我们不& # 039;t改变我们的初衷,拼命成长,最后走向星辰大海。正是由于他的理想,谭嗣同才能发出& quot我将横刀笑对天,肝胆留两昆仑山& quot;正是因为有了理想,孔子才能孜孜不倦地周游世界,失败后也不会气馁,还会回到家乡收罗众多弟子。因为理想,袁隆平一生致力于水稻的研究,一生致力于消除人类饥饿的伟大事业。因为他的理想,周恩来从小就被激励为中国的崛起而学习.无数伟人坚守着他的理想,奉献着,奋斗着!他们要去星辰大海!

泰戈尔曾经说过,& quot只有通过地狱& # 039;s的锤炼才能培养出创造天堂的力量,只有沾满鲜血的手指才能弹出人间的绝唱。"你我就像划过天空的流星,很短,但不短。我们可以在这有限的几年里度过辉煌的时光,积累永恒的理想。你我以青春为屏障,你我以青春为资本。而青春恰恰需要树立理想,理想指引着青春,用新火、新诗、新酒尝试新茶,趁着风华正茂,胸怀大志,脚步坚定,方向明确,拥抱青春,绽放青春。

有着一肚子书香的吴凭借《诗梦》获得第二季冠军《产生奇迹的行动哲学》。我们可以& # 039;我不得不佩服& # 039;宣告父亲还能怕后半生,丈夫还能& # 039;不要年轻& # 039;进入清华大学。她更加严谨求实,行动胜于雄辩。她一直是最重要的品质。她脚踏实地,一步一步实现自己的青春理想。它是理想的石头,撞击出火花,理想是火,点亮熄灭的灯。让你我这样的年轻人有勇气去不计后果地冒险。让& # 039;让我们的心化为行动,让我们的修行变得光明。

理想能装下宇宙之心。她是徐莹中科院成立以来最年轻的博士生导师,被誉为& quot北斗女神& quot。在追求自己科学理想的道路上,她一直坚信,用有限的生命探索无限的宇宙,最终会在人类历史上留下点什么,这是一件特别有存在感的事情。

山到了,风景也就停了。虽然你可以& # 039;你达不到它,你渴望它。梁实秋说:& quot辉煌的极点往往是沉闷的。"在追求理想的过程中,我们看似平凡,却无限接近辉煌。在走向星辰大海的过程中,你我需要狂热的爱和奉献;我们需要宽广的视野和崇高的品质,藐视困难,全力以赴去克服。

"日月不晚,四季推。在这个属于你我的时代,属于奋斗者的时代,属于梦想家的时代,我们都是理想的建设者。你我有理想,有能力,有担当,国家才有未来,民族才有希望。我们生在红旗下,长在春风,追逐光明,接近光明,成为光明,发出光明。万众瞩目中国,五星照耀信仰。

有理想的你我,有理想的我们,终将以渺小开始,以伟大结束。为了自己,为了他人,为了社会,为了祖国,为了世界,为了明天,为了人类……我们以梦想为马,携手奔向星辰大海。你好未来,我们正乘风破浪而来!

全国高考优秀作文(B卷):6条船不怕风。

人生的理想是为了理想的生活。3354题词

社会是大海,人生是小船,理想信念是领航的灯塔,是推进的风帆。只有勇往直前,不畏艰难险阻,奋力拼搏,才能打到中流击水,到达光明的彼岸。

每个人都有人生理想。有人会说,& quot下次我想成为第一个。"是的,有理想。但是能做到吗?

英国皇家公墓里有很多名人,比如牛顿、达尔文、法拉第等等。但是一个无名的墓碑上有一段话:& quot年轻的时候,梦想改变世界;当我变得成熟时,我发现我无法改变这个世界。我缩短了目光,决定只改变我的国家。当我进入暮年时,我发现我无法改变我们的国家。我最后的愿望是改变我的家庭,但这是不可能的。当我躺在床上奄奄一息的时候,我突然意识到,如果我一开始只改变自己,那么我可能会改变我的家庭。在家人的帮助和鼓励下,我可能会为国家做一些事情;然后,谁知道呢?我甚至可以改变世界。"这段话告诉我们,要从最基础的做起,打好基础。打好基础,一定要有合理的规划。新的一天,我们要有自己的目标,要有充沛的精力和不懈的努力去完成。

国画大师齐白石不仅艺术成就令人惊叹,而且人格魅力无穷。他的骄傲,他的妄想,他的谦虚,可以算是三个最好的了。晚年的时候,他有一个计划,就是每天坚持画一幅,否则再画五幅。有一天老教师齐白石有事耽误画了一天,然后第二天就赶出来六幅画,都是齐白石& # 039;老年人的优秀作品。齐白石先生的故事告诉我们,如果我们有一个计划,我们必须遵循它。这样才能实现目标,追求卓越。

所以,名人的成功不是一蹴而就的。他们也需要大量的时间和精力。他们和普通人一样。我们也应该行动起来,每天制定一个合理的计划,一步一步地完成它。虽然我们可能不是什么了不起的人,但将来我们可以在自己的岗位上大放异彩。唐& # 039;不要因为一瞬间就放弃对理想的追求& # 039;的嬉戏。因为如果你不& # 039;不要现在受苦,你会在未来的生活中受苦。

冰心说,& quot一朵成功的花,人们只赞叹它当下的辉煌;而最初的萌芽,却浸透了奋斗的泪水,洒满了牺牲的血雨。"是的,我们每个人都渴望成功,所以我们要用自己无悔的努力去浇灌萌芽的种子。

全国高考优秀作文卷B 7用理想之灯燃烧青春

漫漫人生路,只有勇闯激流,不畏艰难险阻,艰苦奋斗,才能称之为青春。3354题词

如果生活只是一艘远航的小船,那么理想就是矗立在远方的一座灯塔;如果人生是一条狭窄的道路,那么理想就是指引方向的指南针.理想不是你嘴上说的,而是你藏在心里的。

处在封建社会的鲁迅发现了自己内心的黑暗,他心中有一个拯救中华民族的理想。起初,鲁迅认为拯救中华民族就是拯救人民的苦难,保障人民的健康。于是,他朝着自己的理想目标奋勇前进,但当他看到中国人民的精神麻木时,他终于知道了拯救中华民族的本质。于是他弃医从文,成了一名教师,唤醒了百色& # 039;的良心,最后是人民& # 039;的思想开始觉醒。

中国人民是这样,外国女人也是这样。

居里夫人有造福人民的理想,所以她孜孜不倦地提炼一堆金属,日复一日,年复一年,无论冬夏。最终居里夫人坚持了下来,没有放弃。最终,一切都有回报。她从一堆金属中提取出放射性元素镭,实现了她的理想。与此同时,她成为科学领域的一颗闪亮的星星。

在社会主义社会时期,我们的社会秩序是稳定和谐的,所以我们不& # 039;不需要太担心,只要我们坚定理想信念,搏击风浪。

实现一& # 039;一个人的理想应该先确定。有志者事竟成。志向的大小影响成就的大小,所以我们要有正确的人生导向,不自我否定,不自夸,在平衡中找到自己,并坚持下去。勇于实践,努力工作也很重要。理想只有通过实践才能变成现实。再好的理想,如果不付诸行动,也就没有实际意义。取得成绩的,大多是努力过的。要敢于吃苦,勇于奋斗。

人生充满了无限的诱惑,坚定的理想信念是实现理想的重要条件。追求理想,只有美好的理想远远不够,还需要坚持不懈的信念。作为青少年,我们应该树立崇高的理想信念,充分认识实现理想过程中的步履蹒跚性和长期性,坚定理想信念,用实际行动把美好变成现实。

带着理想,开着理想的车,攀上人生的巅峰,就像& quot我会在山顶,其他的山在天空下都显得矮小。"

全国高考优秀作文卷B 8理想星光

在古代,有一种& quot没必要鞭打一个& # 039;的马和蹄& quot,然后就是毛泽东& # 039;的青春活力和& quot成为一名优秀的运动员和学者,批评方遒,指点江山,励志之言& quot。我们在青春的时候,就应该有理想,并为之奋斗。

有志者事竟成。刘向圆是跳高队的成员。他有理想和目标。他想成为一名优秀的运动员,但他不适合跳高。于是他带着自己的理想、追求和信念选择了跨栏。他激发了青春的活力,用他的拼搏精神,让我们看到了飞人夺冠。所以,青春就是要有一个理想,一个目标,为了实现它而不顾一切。但是,青春可以没有挫折,理想可以没有阻碍。《中国诗词大会》的作者,老教师史铁生生病了。年轻时,他也想过放弃,想过一辈子。但是他没有& # 039;他试图克服它。正如他自己所说的,“quot生病也是人生的旅程,当然这个旅程自然是有风险的。不是& # 039;在大河上漂流没有危险吗?不同的是漂流可以提前准备,生病往往是猝不及防。漂泊是勇敢的进步,生病是被迫的反抗。漂泊或许令人敬佩,但生病总是不方便炫耀。"这是他的挫败感,也是他内心的哀叹。

但是史铁生毕竟是一个有远大理想的年轻人。所以他补充说,& quot但是旅行总会有回报的。四川名山陶冶情操,激流险阻锤炼意志。当你发烧的时候,你会体会到不发烧的爽。当你咳嗽的时候,你会知道不咳嗽的宁静。"所以,有了理想,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有了理想的青年,面对挫折有什么好害怕的?空洞的理想和抱负,没有实现的意志和毅力,更容易导致半途而废。任何道路都会有坎坷和挫折,实现理想的道路也不是一帆风顺的。无数的艰难险阻会阻碍我们的梦想,无数的选择和诱惑会改变我们的理想。想要成功实现梦想,就需要为理想插上翅膀,那就是坚定的决心和毅力。如果理想是一匹马,那么意志和毅力就是马的食粮。吃饱了饭,每天就行万里路,向着梦想疾驰。如果你不& # 039;如果你没有足够的食物,你会吃不饱的。t移动,但你可以& # 039;我受不了了。所以,要明确方向,还是需要脚下有行动。"唐& # 039;不要在幻想中放松,不要。不要理会虚假的声音& quot,一切都在行动。邓小平已经明确了改革开放的方向。虽然历经三起三落,但它仍然坚定不移地坚持自己的梦想,并最终取得了改革的成功。张海迪明确了作家的方向。虽然身体残疾,但他坚持创造梦想,最终取得了写作成就。海明威虽然很清楚自己梦想的方向,但在困难和挫折面前还是失败了,最终没能说明自己梦想的成功。可见,梦想需要翅膀,需要力量,需要毅力。

无论是刘翔还是史铁生,他们都是对青春应该飞翔的理想的最好诠释,青春才会斗志昂扬。

它是理想生活的灯塔,青春是人生的第二次旅程。打好基础,定好目标,实现理想。用理想的灯塔照亮青春的旅程,生活会照耀我们,把无知抛在身后,迎接我们的青春。

全国高考优秀作文(B卷)9鹰击长空,鱼飞浅。

苏格拉底曾经说过。世界上最幸福的事就是为理想而奋斗。"理想是人一生为之奋斗的目标,其过程有曲折,也有快感。这场斗争最重要的不是最后的结果,而是过程。一个人& # 039;s的生活近乎完美,连富二代都担心自己会不会落后于别人,更别说我们了。好的结果让人开心,但不要& # 039;如果你失败了,不要气馁。吸取教训重新开始才是最重要的。

"不归之河,浪花淘尽,千古风流人物。"在古代,许多男女英雄随风而散,他们的故事流传至今。为什么他们& quot浪漫的人& quot?因为他们有坚定的信念和崇高的理想。这是他们成功的前提。社会是大海,生活是小船,理想是领航的灯塔。作为一名高中生,我们不仅要提高自己的知识水平,还要坚定自己崇高的科学理想和信念。然而,理想并不等于现实,理想的实现往往要经过一条充满曲折的道路

曹操说,& quot野心和良好的意图,野心是首要条件& quot。有志者事竟成。野心的大小决定成就的大小。大成就,小成就。即便如此,如果你决心不盲目,首先要正确定位自己的人生。唐& # 039;不要否认自己,不要。不自吹自擂,在平衡中找到自己的突破点。树立一个符合个人情况的志向,并坚定地坚持下去。

爱迪生在5000多次寻找合适灯丝材料的实验中失败了,但他有明确的目标和积极的态度。他没有& # 039;我不认为这是一次失败,但他知道有5000多种材料不适合做灯丝。只要他继续下去,他就会找到合适的材料。经过一万次实验,他终于找到了合适的材料—— & quot钨丝& quot。如果他放弃了,这个世界的光明会还要多久才会到来?从下定决心做一件事的那一刻起,就要有坚定的信念,知道自己该做什么。只有这样,生活才能更美好,你的理想才能更接近你。

在人生的道路上,阿仁& # 039;我们不就是飞翔的雄鹰,跃入蓝天,为心中的理想而飞翔吗!目标永远在前方,也许你会因为目标的遥远和现实的残酷而折翼隐居山林;又或许你会让你的目标永远留在心里,飞向希望。两者的结果自然不同。前者收获的是眼前的风光,后者收获的是野心。

为了心中的理想,只有勇往直前,才能收获美好的未来。

我们应该如何度过这一生?

我们应该如何度过这一生?生命之轮始于出生之时,止于死亡之时。怎样才能活在轮子里?跑还是得过且过?如果你在跑,你为什么要跑?有人一生都在寻找答案。

我手里的火炬照亮了我身边这些年轻人的脸,但闪烁的光芒改变不了他们脸上的坚定。"为了理想。"这是21世纪青年给出的答案。火炬更亮了,我看到了亿万中国青年!他们中的一些人穿着白衬衫。逆流而上,在与新冠肺炎的对抗中,在与死亡的擦肩而过中,在这些年轻人的眼中,我看到了前所未有的坚定,& quot保护病人& quot是他们的理想;他们有的穿着普通的衣服,提着白开水,吃着干馒头,匆匆走过校园的一个角落。但当他们拿起笔,他们描绘数学世界,贡献每一个方程式,把每一个数字只献给他们最亲爱的祖国& quot给中国最先进的科技,最伟大的发现。"这是他们的理想;它们中的一些位于中国领土的最西部,在世界领土的最高峰上,是最美丽的风景。他们的理想是& quot保护我们身后的家园& quot当敌人入侵时。他们有的走到山的最深处,把外面的世界带进去,让山里的人出来。"让每个家庭都过上好日子& quot是他们的理想。他们的理想是一枚火箭,一艘潜艇,去战胜一种疾病,去种一粒粮食,去扛一把枪,去传承一种文化。他们就像散落在中国各个角落的种子& # 039;的土地,像杂草& quot野火从未完全吞噬他们,他们在春风中又重新长高& quot。他们的理想很简单,但很难做到一件事都一& # 039;的生活。这是一辈子的事。

纵观中国几千年的历史,有称霸全国的秦王,也有& quot笑对苍天,出门在外。我们这一代是蒿人吗?"大胆的诗人李白;陶渊明,一个隐士。采菊东篱下,悠然见南山& quot;有李清照,一位女英雄& quot生为杰出人物,死为鬼英雄& quot,为中华之崛起而读书的周恩来,伟大领袖毛主席谁& quot计算浪漫的数字,但仍然着眼于现在& quot、率先举起马克思主义大旗的李大钊老师、弃医从军唤醒麻木的中国人的鲁迅,他们不断努力。他们的理想是黑夜里繁星点点,那一刻亮如白昼,照亮了中国的天空!

我应该怎样度过我的一生?

我这样问自己:在我迷茫的时候,好像总有祖先的眼睛在盯着我,好像有无数的声音在我耳边回响。句子& quot为中国的崛起而学习& quot和& quot世界属于你& quot就是这么强大,在我心中激起千层浪。所以,和他们在一起,在追梦的路上,我从来没有害怕过他们。"一代有一代& # 039;长征& quot。我& # 039;我今年18岁。在这个充满活力和力量的时代,我从未停止学习。我永远热爱我强大的祖国,我永远钦佩袁隆平、黄大年和屠呦呦。我的理想是成为一名作家,安慰大家& # 039;用我用自己的心创造的文字来激励人们前进!

我身边有很多18岁的。他们健康、开朗、积极。他们学习努力,在很多问题上有自己的见解。虽然我们的长征路才刚刚开始,但我们一定会走好!

我们应该如何度过这一生?

我想我们心中已经有了答案。

全国高考优秀作文B卷11次向前,我们这一代向上

就是地球会变成白头,我们还在青春。用我们的青春,软化大地的白发,虽然我们依然苍老。—题字

"我要在花丛中寻路,直入白云深处,秀出我的彩虹。"古往今来,年轻一代在推动历史前进中发挥了不可磨灭的作用。前有陈独秀乘风破浪创办《新青年》展览,后有《中国妇女& # 039;美国排球队将赢得世界冠军。单词& quot青春& quot,对于个人来说,是一个太阳升起,一切都可以探索的盛世;在农村,青年是& quot敢教日月为新的一天& quot。时代,他们致力于开拓创新,他们是世界的中流砥柱。一百年前,伴随着20世纪的中国,正沉浸在麻木不仁的沉睡魔咒中。伴随着北洋军阀在东京的无情追击,陈独秀早已意识到,只有思想上的革新,才能唤醒这个沉睡的中国,重新享受蓝天白云下的晴空万里。他站在时代的分割线上,望着无边无际的大海,开始了指点江山的无限规划…

年轻人在社会,新鲜细胞在人。陈独秀老师用他的新思想创立了《我与地坛》。在黑暗和愚昧的时代,年轻人高举& quot科学& quot和& quot民主& quot,不忘民族大义,救亡图存。他们发挥个性传播新思想,磨砺新中国的理想,成为时代的前沿。也许救亡图存早已淹没在汪洋大海中,但唤醒他们的声音却越来越强。他们竭力摆脱颓废和战败者,视他们为敌人,为新中国力挽狂澜,直到把对方遗忘。

"江山代有才人出,各领风骚数百年。"今天& # 039;的青春可能会冲淡前人的热血& # 039;的哀悼,但什么& # 039;更多,国家的血液& # 039;的繁荣沸腾了。中国妇女& # 039;美国排球队在2016年一举夺冠。那时候,蓝釉渲染江南烟雨,蓝天绽放整个盛夏。他们的目标不是一战成名,而是坚持一代又一代人的理想——为国争光。也许它& # 039;汗水洒在球场上,也许它& # 039;it’他接球时手臂骨折,而且&# 039;日复一日的积累和成长。

年轻人是国家的灵魂。我们要与时俱进,与时俱进,有远大的理想。新时代,我们经历了前人的惊涛骇浪,现在正在斩断惊涛拍岸。在雪水融化的建党一百周年的今天,我们依然要努力,要赞叹沧桑。

全国高考B卷优秀作文12:Don & # 039;不要忘记你在哪里做梦,记住你来的路。

题字在& quot富有有助于世界,但贫穷是免疫的& quot——

理想是什么?王波说,& quot穷则强,不可失志。"赵雷说,& quot理想总是诱惑着年轻的朋友。"我引用罗曼罗兰的话:人们需要理想

不同的时代有不同的明星。如果我曾经为记忆我不会的政治历史而头疼& # 039;t,现在我知道了,我们在历史书上重点强调的那几笔,就是伟人为之奋斗的生命。是李大钊、鲁迅、陈独秀为之奋斗终生的信念。055-79000告诉我,只有活着的人继续奋斗,死去的人才不会白白牺牲。陈乔年告诉我,成功并不意味着&# 039;不一定要和我在一起,但一定要和我在一起。从1921年到1949年短短的28年间,他们的理想只是人人受教育,少受教育,老有所依,为中国,为民族。但是今天,我们生活在一个和平的时代。你会想到曾经有这样一群人,他们不怕牺牲,用鲜血浇灌着自己的国家吗?

理想是什么?在草下乘凉是袁隆平爷爷的理想梦想,也是他一生的稻田守望者。对于当代年轻人,我们应该向袁隆平学习& # 039;强有力的信念;这种信仰是对伟大祖国的深深热爱,是淡泊名利、为生活而奋斗的科学家精神。"人可以& # 039;不要只靠吃米饭活着。"一代青年有理想,国家有希望,民族有力量。今天,爱国主义依然是中华民族最美的底色,也是永远树立在年轻一代心中的红旗。

新时代的年轻人需要有理想。这个理想是由无数中国人的小梦想组成的,国家没有我也会不负众望。中国梦的新篇章将由我们书写。80后、90后、90后,一代又一代人会拼命奔跑,抛出时代的接力棒,这就需要我们跟上。站在新时代的起跑线上,我们不应该忘记前人的奉献,也有自己的责任。

每一代人都有长征,每一代人都有责任。我们见证了这个时代的繁荣,共同创造了这个时代的进步,铭记了先辈的教训和精神。这是我们的先辈奋斗了一辈子的目标,这是我们的理想,这是我们的诗和远方,但作为新青年,你准备好了吗?

全国高考B卷13篇优秀作文是大势所趋,没有未来。

年轻人应该有崇高的理想,并为之坚定不移地奋斗。

古往今来,尽管王波很穷,但他还是在《新青年》年间写下了& quot一穷二白,坚强不屈& quot;尽管陈涉出身卑微,但他雄心勃勃,并高呼& quot燕雀知鸿鹄之志& quot;汉朝末年,刘备虽然是织女出身,但心中却有着帮助汉朝的理想。后来,他被周瑜称赞为& quot走出游泳池& quot,甚至曹操,一代枭雄& quot拥帝令诸侯& quot,表达了& quot天下英雄只许诸侯而行& quot。就像林清玄说的,一个人再小的水道,也永远不会迷路。年轻人要有理想。他们有理想,就一定有方法。敢于梦想是最好的,如何通过梦想实现梦想才是关键。

蔡元培曾说:如果没有德性,身体和智力虽发达,也足以助其作恶。实现人生理想,首先要加强道德修养。叶嘉莹是研究中国古典文学的专家,他饱受磨难,崔伟& # 039;她一生的伤口,但这没有& # 039;她不停地思考。她认为人应该有一种& quot弱德之美& quot:& quot弱德不弱,弱者只躺在那里挨打。软弱就是你承受,你坚持,你要有自己的节操,你要完成自己。这种品德是美德的弱点。"055-79000里有一句话:& quot人活着是弱者,死了却是强者。草木的生命是柔软而脆弱的,它的死亡是枯萎的,坚强而脆弱的。"叶嘉莹& # 039;s对软弱的追求,正是这样一种精神力量,——在逆境中悄然生长。她没有& # 039;不怨天尤人,而是坚守自己的内心,努力提升自己的道德修养,用生命吐丝柔弱,在中华文化的传承中编织秘锦。

青少年加强道德修养的过程,也是不断修正思想的过程。白曾说:方向是一种比速度更重要的追求。没有方向就没有野心,没有野心就没有希望。当我们方向正确,思路正确的时候,前路漫漫,永远顺风顺水。而顾霍金被困在心灵之地,却每天坐在办公桌前思考空间,写黑洞理论。除此之外,古斯坦和李莉经历了磨炼和充实自己的行囊,开辟漫画传奇,打理喧嚣的社会,吹嘘佛法之类的。年轻人要么知难而退,要么坐下来谈路,志存高远很少是什么大事。更有甚者,朱平满气& # 039;s杀龙的剑杀法天下无龙,空志失轨,行万里路,一无所获。从这个角度来说,对于追梦的年轻人来说,有一个正确的态度和明确的方向是非常重要的。

克雷洛夫说:现实是此岸,理想是彼岸,隔着一条汹涌的河。行动是河上的桥梁。年轻人在追求理想的时候,要树立做事的精神,不要沉溺于幻想或虚假的声音。在理想与现实之间,不变的是跋涉,在灰暗与辉煌之间,不变的是开拓。仰望星空的天才少年曹渊,被置于探索物理世界的奥秘中,最终发现了石墨烯的超导效应。他凭着自己努力的意志,不仅在物理界为个人做出了耀眼的贡献,也为中国物理界增添了光彩。年轻人要有虎嗅玫瑰的志气,要为理想踏踏实实的工作,用忠诚的行为为理想保驾护航。

一个年轻人& # 039;铅刀的例子会使他下定决心,而萤火虫的蜡烛会增加太阳和月亮的光。五是坚定理想信念,争做时代新人,志存高远,步履坚定,携手谱写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新篇章。并尝试新火新茶,新诗新酒。我们已经在路上,在理想的地方,在昏暗的灯光下。

全国高考B卷优秀作文14,树立远大理想,成就精彩人生。

理想是每个年轻人心中最神圣、最美丽的地方& # 039;的心。正因为如此,我的力量因为它而强大,我的青春因为它而绽放,我的人生因为它而有意义。然而,怎样才能找到自己美好的理想呢?古人的智慧,总是给我深刻的启示。杨雄& # 039;s的话引起了我的深思。

只有通过自我修养,你才能& quot鞠躬如雷& quot。理想不是空想,实力需要打造。你要在追梦的路上有持久的耐力,在机会来临时有足够的爆发力。在重耳的十九年间& # 039;苦难磨砺了他的心灵,经历开阔了他的视野,危险增加了他的聪明才智。他终于在六十岁登上王位,一举称霸中原。修身就是要擦亮一个& quot强弓& quot,用知识、能力、思想给它注入源源不断的强大动力,然后整装待发!

谦卑地自我反省是达到& quot在正确的道路上直走& quot。追求理想千万不要做井底之蛙,否则会目光短浅,失去利剑。要在丰富的人生经历中不断完善和调整自己。孔子告诉我:& quot当你看到一个品德高尚的人,你可以& # 039;见不到司琪,但当你不& # 039;如果你看不到一个有道德的人,你可以反省自己。"以史为鉴,我看到了廉颇的稀有& # 039;忏悔;以人为本,我看到了巴金& # 039;忏悔。以己为镜,在周初看到了杀蛟的顿悟。最终,他们成为了历史上闪耀的明星,正是因为他们不断& quot纠正他们的思想& quot并不断调整自己的& quot利箭& quot在人生的旅途中,这提高了他们的觉悟,修正了他们的思想,最终达到了箭在弦上的目的!

只有把自我和荣誉感结合起来,我们才能& quot一飞冲天九万里& quot。义是儒家的最高行为准则。它经常反对& quot利润& quot。在《论语》中有这样一句话& quot君子比喻义,小人比喻利& quot,还有杨雄& # 039;这番话恰恰是说自我& # 039;s & quot利润& quot应该抛弃自我& # 039;s & quot义& quot应该可以实现。周恩来总理& # 039;为中华之崛起而读书的铿锵之声犹在耳,袁隆平在何娜下乘凉梦的壮丽景色犹可期。人都走了,却又充满勇气。秉承祖先的意志,我们是新时代唯一的年轻人。如果我们只想为自己得到什么,就会陷入空虚的深渊;如果我们积极思考为社会做些什么,我们可以创造一个美好的世界。理想承载的不仅仅是个人的未来,更是民族的火花,国家的希望。

理想可以& # 039;不等于终点。它应该超越个人& # 039;的人生视野,不局限于一个领域的得失,而是包括了家、国家和世界。所以,追求一个理想的过程,不仅仅是一个流汗的过程,更是一个打磨的过程& # 039;的头脑,寻求价值,完善一& # 039;提升一个人的个性& # 039;的境界。因此,修养、修正和正直是不可或缺的,它们构成了追求理想的基础和我们人生成长的基础。而这一切,最终都要付诸行动。随着我国的快速发展和复杂多变的国际形势,我们应该远离空谈,把个人理想融入实现“一国两制”的伟大征程。中国梦& quot。我们相信,如果我们打好基础,我们就会取得成功。

全国高考二卷15篇优秀作文,张弓搭弦,直冲云霄。

回望历史的硝烟,才能看到山河的壮丽。从一百年前的风雨飘摇到今天& # 039;s海晏河,镌刻在岁月厚重石碑上的星星之光,是中华民族血液中永恒的理想之光。时至今日,理想依然是熊熊燃烧的火炬,引领着我们的青春乘风破浪,勇攀时代高峰。我们的年轻人正站在百年未有的变化面前& quot修己为弓,正己为箭,立义& quot,为自己的理想奋斗,弯弓搭箭,勇往直前。

培养一个& # 039;自尊,保持一& # 039;夏侯惇心中正气凛然,志在必得,志在知止。

是培育烂草把萤火虫变成萤火虫的光辉,思想是自我诠释的灯塔。叶嘉莹是研究中国古典文学的专家。在经历了苦难的波折后,她转向了对个体道德修养和更高精神自由的追求。她用生命吐出了柔弱的丝,在火的传承中织成了隐秘的锦缎。可见,道德修养和思想境界的不断提升,才能实现自我的强大,才能为追求理想奠定基础。年轻人应该像叶嘉莹先生一样,筑起强大的内心壁垒,这样他们才能更好地谱写理想的篇章。

左手无力,右手忘了回箭,然后知止决定。

艾青曾经说过,& quot个人的苦乐一定要和时代的苦乐结合起来。"当时代发展的浪潮席卷而来,吞没每一个赶上它的人,我们就会意识到个人的命运与时代和民族的发展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时代风起云涌,个人& # 039;追求理想应该是推动时代和民族发展的一部分。要顺应发展趋势,正确坚定地追求理想,同时实现个人理想。只有当一& # 039;人生有了方向,树立了正确而崇高的理想,才能在瞬息万变的世界里不偏不倚地到达理想的殿堂。

俯首汉月,插羽破天骄,锤炼天地。

回忆过去的光辉岁月,年轻的先辈们风华正茂,痛斥方遒,为中华民族寻找出路。"乱世中,即使命运如蝼蚁,仍有看起来光明的人。"或许那个时代的蜡烛不够明亮温暖,但无数怀揣民族复兴理想的年轻人,用满腔热血,点燃了被硝烟掩埋的理想之光。《觉醒年代》写道:& quot你想去哪里,都可以& # 039;不要停。山远离海,你可以& # 039;不要停。"诚然,俗话说,追求理想是一致的。理想是需要实践浇灌的花朵。在追求理想的道路上,年轻人要务实地去中国,脚踏实地地去努力。我们要敢于正视困难,乘风破浪,不畏艰难险阻,与青年一起谱写理想的新篇章& # 039;的美。即使理想如山河,也要勇敢追求梦想,穿越山海,最终到达理想的彼岸。当理想的羽翼更加丰满,人生的光辉就会更加清晰。追求理想,我们应该有& quot尽管有成千上万的人,我在前进& quot,坚韧的& quot摸着没有羽毛的石头,害怕风险和困难& quot,以及& quot生活就像一次逆向旅行,我也是一个行人& quot。盛世,我们要勇敢扬帆,乘着时代的风暴,一飞冲天,到达九万里的远方。我们年轻,卑微如尘,但也要跟着时代的脉搏,向着自己的理想弯弓搭箭,不抛长天之志,也不与时代擦肩而过。愿你我都年轻,充满弓和奇妙的箭!

全国高考优秀作文卷B 16燃烧的梦想

当蜘蛛网无情地封住了我的壁炉;当灰烬叹息贫穷的悲哀;当我的紫葡萄变成深秋的露珠;当我的花依偎在别人身上& # 039;的感情…我愿把自己修炼成柴火,自以为是,正气凛然,脚踏实地,燃烧出一点火花,照亮天空!

苏轼说,& quot古之成大事者,不仅有过人的才华,更有坚忍不拔的毅力!"的确,想要实现理想,就要有毅力。但是当代青年为什么要培养毅力呢?难道是上天要给斯里兰卡人民一个很大的责任,让他们痛并快乐着?还是在瓢里吃喝,在刻薄的胡同里,人们即使被心事压得喘不过气来,也不会改变兴致?它& # 039;是千锤凿出的山,还是燃烧的火,还是它& # 039;没什么好害怕的!要实现理想,就要培养一个肯吃苦、不服输、不怕输的硬朗身体。我们要坚信,虽然要付出很多努力,但是要付出所有疯狂的沙子才能得到金子!

检查。艾霍尔说:有什么样的思想,就有什么样的行动;什么样的行为,什么样的习惯;有什么样的习惯,就有什么样的性格;什么样的性格,什么样的命运。的确,思想决定命运,要实现理想就要端正思想,但当代青年又该如何、为什么要端正思想呢?向周恩来总理学习& # 039;邓小平为中华之崛起而读书的思想& # 039;改革开放的思想,共产党& # 039;爱民思想,百年奉献!我始终相信,我的梦想在彼岸,彼岸有花,我只需要飞过这片海!

055-79000说:如果你不& # 039;不要爬山,你不要。我不知道天空的高度。我不& # 039;如果我不知道地面有多厚。我不在深溪附近。实现理想要有实践精神,要脚踏实地,但当代青年怎么实践,怎么实践?北大神魏东义什么都要做?还是袁隆平院士面朝黄土背朝天?这就是习近平主席精神& # 039;一步一个脚印的中国& # 039;太空飞行。这是实现理想的途径。没有捷径,没有工具,没有人为你呐喊,没有人为你喝彩。只能脚踏实地,一步一步的练习,摸索,探索,为自己加油!

王建言:君子持义,不惧天下。的确,一位绅士& # 039;他的仁义离他的理想又近了一步。但当代青年如何才能正心,为什么有意义?对人好,对人美,是仁吗?是世界的心与世界& # 039;的荣誉感?还是一个友好的小善举?还是朋友间的小友谊?是人间之仁,感恩人间之忠。为了实现理想,我们可以& # 039;不回避别人的帮助,我们一定会利用社会提供的平台。国家给我们提供了一个展示的舞台。我们要学会感恩,深明民族大义,回报祖国,努力实现理想。我始终相信,世界会因为自己而发光!

只有首先树立荣誉感,明确一& # 039;自己的目的,然后加强基础,纠正一& # 039;的思想,努力工作才能实现当代青年的理想。以修身为本,以思想为法,以修行为道,以正气为旨!这就是我们,一群努力进取的追梦人,实现我们的理想!我想用我的手指去挥动天空,用我的手指去托住太阳的大海,用闪烁着黎明的温暖而美丽的笔去描绘我的理想。我要向这个世界宣告:我以修身为柴,以端正思想为焰,以建设正气,扎扎实实用星星之火照亮整个无边的平原!当代青年大多如此。他们追求理想,锐意进取!

全国高考优秀作文17追求理想

如果你认为自己是修身、自正、正的,喝了就成功了。悠悠的,飘逸的白云带走了童稚的歌声,澎湃的河水带走了纯真的幻想,理想的天空多了一点灿烂的云朵,引领着无数追梦人为之奔跑,日日如夸父般执着。

追求理想需要行动。每个人& # 039;s的理想是那么美好和崇高,但坚持不懈去实现的人却少之又少。他们中的大多数人都带着丰富多彩的理想度过了一生。众所周知,要实现理想,就必须付诸行动,而实现理想的关键在于能否果断付诸行动。吉姆是一家通讯公司的创始人,他的理想一直支撑着他走向成功。毕业后,克拉克被一所海军学校录取。也许他会循规蹈矩,成为一名海军,但他并不满足于现状。他给自己制定了详细的计划,努力积极的学习,拿到了学士& # 039;s学位。几年后,他获得了博士学位& # 039;他获得了计算机科学的博士学位,然后创办了自己的公司。如果你有一个伟大的梦想,你必须行动起来。这是克拉克& # 039;的座右铭。

追求理想需要坚持。人生需要坚持一& # 039;因为漫长的人生道路会遇到无数的困难。它& # 039;抱怨和叹息是没有用的。只有在与困难作斗争的过程中,才能不断超越自我,积极进取,才能在人生的道路上走得更远,绽放出绚丽多彩的人生之花。范仲淹曾经说过,& quot先天下之忧而忧,后天下之乐而乐。"这种关爱世界的精神得到了广泛传播。他志向不大,希望以后做官,让百姓安居乐业,为国家做贡献,或者做杏林大师,行医济世,造福众生。后来,范仲淹做了官。他为官清廉,少年时从未忘记自己的理想。他始终致力于造福人民,服务朝廷,实现了他拯救世界的理想。

追求理想需要思考。在经历挫折后,要认真反思人生的挫折,才能真正认识到自己的缺点和不足。追求理想思维可以使人摆脱平庸,从而挖掘潜能,增长才干。每个人都渴望自己的理想成真,但通往理想的道路往往是平凡的生活;每个人都渴望自己的理想能够实现,但有时为了积累一个很长的距离,他会退缩。如果偏离了正确的方向,对梦想的追求就会适得其反。所以,在人生的道路上多思考,多自省,多揣摩,自然会有更多的人生智慧。扫除一切障碍,轻装上阵,追求理想,让梦想成真。

全国高考优秀作文B卷

路飞曾经说过。我是想成为海盗王的人!"从此,成为海贼王,伴随他的航海之旅,是他的理想。衡水中学的张同学说:我这个乡下猪,也想在城里拱白菜。"他的理想是进入大城市,随意拱白菜。有些人& # 039;的理想在海里,而别人& # 039;理想在菜地里。鲁迅老师说过,& quot人& # 039;的喜怒哀乐不尽相同,但我就是觉得吵。"

不管是& # 039;s路飞还是张,喊出理想的时候让人觉得有点搞笑。它& # 039;这并不是说他们的理想太遥远而无法实现。它& # 039;因为他们没有& # 039;当他们喊出自己的理想时,并没有做出相应的努力。想成为海贼王的路飞可以& # 039;不会游泳,想拱白菜的张也没有& # 039;我还没有进城。这个时候,他们的理想还是一个想法,只是一个愿望。此外,谁也不知道他们将来是否能够保护自己的理想。人& # 039;人的心总是会变的。也许十年后,他们选择平躺。

成为海盗王是为了追求自由,成为白菜猪是为了成功占有。这不& # 039;不管它是否重要。《海贼王》还是《白菜猪》。当我十八岁的时候,我渴望大海。找到的时候,可能不是海,可能是雪峰,可能只是老家的老房子。当你十八岁的时候,当你找到卷心菜的时候,你可能并不满意,因为除了卷心菜,还有萝卜、黄瓜、荔枝和榴莲。怎样才能让人满意?

但是,理想是必须的,它给人一个出发的理由,否则人只会陷入幻想,浪费时间。在茫茫大千世界漫游的时候,看过万千风景,把人拉回前进的方向也是我的理想。只要有理想,就有此岸和彼岸,人总是需要从现实的自己飞跃到理想的自己。所以,实现理想,其实就是完成蜕变。不管是& # 039;是蝴蝶化蛹还是鱼跃龙& # 039;的大门,理想为这种蜕变提供了勇气。

也正因为如此,孔子在评价曾点时说& # 039;的人生理想,& quot我还想洗个澡,来个春风,还不如你的& quot。孔子真的喜欢洗澡的春风吗?不,他是在赞美曾点& # 039;他对自己理想的坚持和勇气。如果孔子和路飞相遇,我想他也会赞叹说,& quot我和路飞!"他在各国间旅行,游说国王们实现他们自己的想法。即使受到冷遇,甚至受困于食物短缺,他也从未退缩。不是& # 039;孔子不也是一位伟大的统帅吗?

伟大的喜剧演员周星驰总结道如果一个人没有理想,什么& # 039;他和咸鱼有什么区别?"

B卷,全国高考优秀作文,19星光不负云箭。

杨雄曾经说过。把自己修炼成弓,把自己的思想端正成靶子,把自己立为义,做一杯酒就成功了。"李白曾经立下一个远大的志向:箭落在云鸿身边,鹰和月兔一起飞翔。"作为新时代的新青年,我们在追逐梦想中一飞冲天。

先定个箭靶,每个梦想都要有个目标。箭如心,靶如罗盘。圣贤是下定了决心的,而且它& # 039;很难听清。目标是李白唱& quot大鹏在同一天随风而起,翱翔九万里& quot;目标是郑板桥坚定地& quot坚持青山不放松,根在破岩& quot;目标是孙中山& # 039;s哭了,& quot强壮的年轻人造就强大的国家,聪明的年轻人造就聪明的国家& quot。他们心中有目标,脚下有力量,通过一段苦涩的经历,才会不辜负如来。我们生活在一个美好的时代,拒绝颓废、躺枪、丧文化。而是要树立远大理想,以梦为马,不负青春。

以义射箭者,绝不会为了梦想而离开正义。除了崇高的理想,还要符合正义。正义是孟子& # 039;"不公正,但富有和昂贵,这对我来说就像一朵云& quot,正义是于谦& # 039;的例子& quot无所畏惧,把纯真留在人间& quot,正义是文天祥& # 039;死亡的慷慨& quot自古以来,没有人死过,他的心会照耀历史& quot,而正义是鲁迅& # 039;对邪恶的憎恨& quot捶胸顿足,指指点点,俯首甘为孺子牛& quot。造福于民的是正义;违背人民利益的人是不正义的。利用战争发大财,利用疫情发大财……古往今来,像这样不义的人,总是被固定在耻辱墙上,被后人唾弃。正如孔子所说的。不公正、富有和昂贵对我来说就像一朵云& quot。站在两个世纪历史的交汇点上,我们不应该心胸狭窄,患得患失。我们应该把民族大义放在首位,以利为天下& # 039;的利益,并寻求世界声誉& # 039;的名气。我们要为民族复兴献出生命和热血,翻山越岭,争做时代先锋。

以射箭练习为基础,为梦想而努力。追梦的路上,除了高瞻远瞩,还有不停的脚步。是理想彼岸的花,实践是通往理想彼岸的桥。据说& quot拳头不离手,歌声不离口。"实践是检验真理的唯一标准,努力是圆梦的通行证。古往今来,没有什么比。李道元日夜奔波,风雨无阻,必是《滕王阁序》;韩愈在学习中鼓励自己说& quot山中有法,海中无法。"经过几十年的青春,袁隆平研制出杂交水稻;党和国家扶贫济困,为人民谋发展、谋幸福.前辈们为我们努力开创新世界,我们这一代人要奋进,强农村,攀高峰潜深海,在逐梦的道路上绽放实践之花。

金马持金弓,白箭雕弓。星光不负云箭!新时代的新青年要有新的理想。让& # 039;s培养自律,强化思想,配以崇高的目标和强烈的正义感,在复兴奋斗中大胆实践!因为历史只会眷顾那些修身养性的人,那些端正思想的人,那些主持正义的人,那些身体力行的人!

全国高考B卷20篇优秀作文让理想之光照进现实

据说很久以前,生活在北非的希伯来人遭受了许多灾难,生活艰难,所以他们想找一个新的地方生活。他们向先知摩西求助。先知摩西同意后,先在《道德经》年指示百姓,然后以东方为方向,带领百姓一路前行。经过多年的跋涉,他们终于找到了流着牛奶和蜂蜜的迦南地。

《格言联璧》的这个故事叫& quot出埃及记& quot。虽然古老,却充满智慧。在这方面,古代东方也有同样的智慧。汉代的杨雄曾经说过:& quot如果你把自己修炼成弓,把自己的思想端正成矢,把自己立为义,那你做一杯酒就对了。"两者都告诉我们,追梦有三个不可或缺的环节,即正确的思维、明确的方向和行动。

思想正确,理想的战鼓才能敲响!

求木之长者,必根于此;欲远者,必深其源。崇高而坚定的思想是标示航向的灯塔,是企业家的力量源泉,是久经考验的精神支柱。但是,这样的想法不是凭空产生的,也绝不会自发形成。而是需要通过自我修养来不断培养。朱& # 039;s & quot尊重事物& quot,王阳明& # 039;s & quot对良心& quot还有曾国藩& # 039;s & quot成为圣人& quot都以谨慎独立的方式修正自己的思想。最终,他们敲响了理想的大鼓,以雄伟的姿态走向历史的深处,成为令人仰望的精神丰碑。

明确方向,理想的风帆才能扬起!

"如果一艘船没有& # 039;我不知道是哪一个

付诸行动,就能点燃理想的火焰!

诗人艾青曾经告诫年轻的追梦人说:& quot梦里走了千里,醒来还是在床上。"的确,没有行动,梦想只是空中楼阁,永远不会落地。"它& # 039;与其横着竖着做一件事,不如说一千,说一万。"如果你想行动,你必须卷起袖子努力工作。辽宁凤城大梨树村的甘孜碑,贵州遵义草王坝村的大发渠,重庆巫山下庄村的悬崖路,都是例子。道路简单实用。在追逐梦想的路上,努力就像园丁& # 039;当你落地的时候,你可以闻到花香。像个农民& # 039;s犁铧,深入土壤,就会有春花秋果。

然而,目前一些年轻人除了梦想一无所有,却没有正确的思想、明确的方向和实际的行动。他们思想压抑,充满负能量,人生方向不明,总是犹豫不决,喜欢夸夸其谈,总是仰望天空而不是俯下身去亲近大地。那么,怎样才能让梦想的光芒照进现实呢?

历史车轮滚滚向前,时代潮流浩浩荡荡。历史只会眷顾思想正确、方向明确、努力的人,不会等待思想不当、犹豫不决、空想家的人。号角已经吹响,征程正在开始。让& # 039;让我们端正思想,明确方向并付诸行动,让梦想之光成真,努力走向心中的迦南地!

全国高考B卷优秀作文21篇,志在心中,百年功业。

"古之成大事者,不仅有过人的才华,更有坚忍不拔的毅力。"理想不仅是年轻人不灭的火焰& # 039;的生活,也是中国共产党的可靠基础& # 039;长达一个世纪的斗争。青年人只有有远大的志向、崇高的志向、和平的誓言,才能在百年两个关键节点绽放民族复兴的时代之花& # 039;历史。

年轻人如何实现自己的理想追求?汉代学者杨雄以史为鉴,用了一个比喻& quot弓箭& quot描述—— & quot把自己修炼成弓,把自己的思想修正成箭,把自己立为义,那你做一杯酒之后就成功了。"仅由& quot培养一个& # 039;的道德& quot,& quot纠正一& # 039;的思维& quot和& quot建立正义& quot年轻人能做出成绩吗?

理想的成就,必要的修养。古语有云,修身是始,是源,是立国之本,理想追求的实现必须建立在不断加强修身的基础上。我们党的早期共产党员陈乔年是陈延年& # 039;他的弟弟。他的人生观和价值观深受其长兄陈延年的影响,他生活简朴,意志坚强。抱着& quot的信念让我们的子孙后代享受前人的幸福& quot全心全意为党的事业而奋斗。1928年,陈乔年被捕。敌人虽然用了各种残酷的刑罚,却没有泄露任何党内机密。他死时只有26岁。陈乔年虽然死了,但他在追求理想的道路上对自己道德修养的忠诚,足以成为我们青年的人生榜样。

理想成绩,必要修正。纠正一& # 039;的思想意味着改正一& # 039;正在思考。常言道,& quot义为先,自以为是为先。"如果我们的心念不正,左右摇摆,就容易分散注意力,做事浮浅任性,更谈不上实现自己的理想追求?袁隆平& quot杂交水稻之父& quot,一生都在攀登杂交水稻研究的高峰。一个记者问他,& quot可以吃一辈子三系杂交水稻。你为什么要领导下面的研究?"他回答说,& quot总觉得不满足,搞科研,不断的想去攀登高峰。"正是因为袁老& # 039;他坚信杂交水稻的研究能够不断取得突破,实现他的理想& quot杂交水稻覆盖全球& quot。

理想成就,必要义。"义& quot是一个箭头,一个理想的方向。来自张贵梅& # 039;it’他在t扎根了

河水日夜流淌,慷慨之歌永无止境。在& quot两百年& quot,我们年轻一代还有很长的路要走。无数先辈用自己的瞬间照亮了我们的理想之路,我们也要继承这& quot自我修养& quot,& quot更正& quot和& quot义& quot,让它们在我们手中绽放的更加美丽!时代托起青年的理想,青年必将不负时代!

22全国高考优秀作文23全国高考优秀作文24三十多年前,唯一能和理想联系在一起的想法就是读书。我的父亲是一名教师。他的工资不多,但能养家。有时他能帮助隔壁的邻居,所以他很受村民们的尊敬。"做一名学者& quot几乎成了我和朋友们共同的理想。至于读完一本书能做什么,谁也说不清楚。大家只知道努力学习就会有出路。

在农村,能看到的书很少。除了几本有边角的课本,没别的可看了。相对来说,我是幸福的。我的大哥主修中文,后来当了老师。我的父亲和他放在书架上的许多书很快成了我的精神盛宴。《荀子》 《水经注》之类的书目已经被我如饥似渴的看完了。用这个& quot夜草& quot,原本单薄的& quot小马驹& quot一年比一年壮大,——个代表了乡镇的村校。

教委组织的比赛时,能够拿到作文和“百科知识”类竞赛的某些奖项。当我将汗津津的小奖品拿给母亲看时,得到的赞许与鼓励让自己恍然有了“读书人”的一些幻觉。

中学时代,我的理想仍旧是“好好读书”,能不能考上大学、考个什么样的大学根本不在自己的设想之内。稍大一点的变化是,和老师一起创办了“雏鹰”文学社,并热衷于蜡纸刻印刊物,一些豆腐块文章和短诗开始见诸报端。高一时,非常幸运地成为鲁迅文学院少年作家班首届刊授学员——所有成员人手一册《作家通讯》,都有一位指导老师,完成的作业择优刊发于《作家通讯》,配发老师的点评。很多年以后,当我以青年作家的身份走进鲁迅文学院,成为高级研修班的学员时,一种恍若昨日的欣喜感油然而生——经历过落榜复读的苦痛,品尝了铁杵磨针的艰辛,终于来到了大学中文系,如愿走进了鲁迅文学院。我知道,我的理想一直都在,与之前相比,有了略微清晰一些的轮廓:从此不再学习令人头疼的数学,专门读书,读文学书。这些年,当我在不同场合与鲁迅先生的肖像对视时,关于理想的认知似乎多了一层含义。

原来读书本身并不具有理想的内核,实质上它只是抵达某一理想的有效途径。譬如鲁迅先生读书写作,为的是唤醒民众的觉醒;史铁生读书写作,为的是获取精神的救赎与超越;更多有良知和见识的读书人写作,为的是真善美的发现与传递。而我读了这么多年书,也写过一些长长短短的句子,其意义何在?汉代大儒扬雄曾说:“修身以为弓,矫思以为矢,立义以为的,奠而后发,发必中矣。”思忖再三,茅塞顿开——于读书人而言,最高远的理想非“义”莫属。

“义”字从“羊”从“我”,本意为“公正合宜的道理或举动”,这不正是历代仁人志士穷其一生孜孜以求的社会法则吗?儒家倡导“仁义并行”,在我来看,“仁”强调的是伦理道德,“义”更看重普遍的存在和存在的合宜性。同为牺牲之意,“杀身成仁”多少带了点目的性,而“舍生取义”更显自然、率真的一面。回望自己读过的书本,写过的文章,绝大部分显然囿于自我的小天地,或沾沾自喜,或故作深沉,与扬雄所言的“义”,与鲁迅选择的“义”相距甚远。这可能与自己生性绵软、懦弱有关,更与自己读书不多、眼界狭窄关联。

义心孤剑直,学海怒涛深。当我终于决定将“义”作为今后的理想追寻时,蓦然看到自己无处不在的空洞和无力。这样的发现并不使我难过——我似乎更加明白从此每说一句话、每做一件事,尽可能避免“妄”和“装”的存在。据此,我也相信,“义”的达成,必将是一个充满未知和美意的过程。

高三自我陈述报告500字1

时光如梭,转眼即逝,当毕业在即,回首三年学习生活,历历在目:

三年来,学习上我严格要求自己,注意摸索适合自己情况的学习方法,积极思维,分析、解决问题能力强,学习成绩优良。

我遵纪守法,尊敬师长,热心助人,与同学相处融洽。我有较强的集体荣誉感,努力为班为校做好事。作为一名团员,我思想进步,遵守社会公德,积极投身实践,关心国家大事。在团组织的领导下,力求更好地锻炼自己,提高自己的思想觉悟。

性格活泼开朗的我积极参加各种有益活动。高一年担任语文科代表,协助老师做好各项工作。参加市演讲比赛获三等奖。主持校知识竞赛,任小广播员。高二以来任班级文娱委员,组织同学参加各种活动,如:课间歌咏,班级联欢会,集体舞赛。在校文艺汇演中任领唱,参加朗诵、小提琴表演。在校辩论赛在表现较出色,获“最佳辩手”称号。我爱好运动,积极参加体育锻炼,力求德、智、体全面发展,校运会上,在800米、200米及4×100米接力赛中均获较好名次。

三年的高中生活,使我增长了知识,也培养了我各方面的能力,为日后我成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接班人打下了坚实的基矗但是,通过三年的学习,我也发现了自己的不足,也就是吃苦精神不够,具体就体现在学习上“钻劲”不够、“挤劲”不够。当然,在我发现自己的不足后,我会尽力完善自我,培养吃苦精神,从而保证日后的学习成绩能有较大幅度的提高。

高三自我陈述报告500字2

斗争的生活使我干练,苦闷的煎熬使我醇化。这是对我高中三年生活最真实的写照。作为实高的一名学子,三年来,我一直以“追求卓越”的精神坚持不懈地奋斗,并相信我的梦想会在不久的将来实现。我一直相信,每天,我都在不断地进步。我热爱生活,珍惜时光,充满自信地迎接每一次挑战。尽管看起来是在吃苦,但我认为能从学习中获取许多知识、经验就是最大的乐趣。除了学习外,我还积极能与学校组织的课外活动,我认为一个人应当全面发展。担任了两年班长,我一直能尊敬师长,团结集体,为集体争光,为此也受到同不穴的欢迎。在文明守纪方面,我也能够起到模范带头作用。

我知道,这个世界是美好的,值得我们为之奋斗。为了自己的理想能够实现,我还会坚持不懈地努力下去,争取能够在将来为社会做出更大的贡献!

转眼间,我即将结束在实高的三年生活,高中三年使我认识了很多,也取得了较大的进步,为未来的人生打下了更却被的起点。

在高中,我的学习能力和探究精神有很大的提高,形成了一套比较我完整的学习方法,发出问题,解决问题的素养已基本具备,也在各类竞赛与活动中取得不省荣誉

高中生活中,我在学校的各类活动和其他活动中也很积极,参与各科的实验操作,培养了动手能力和科学素养;为班级中同学作学习报告,共同探讨各类问题;在各种公益活动中也有我的身影。

高三自我陈述报告500字3

转眼之间,我将告别多姿多彩的高中时光,回首三年的高中时光,觉得紧张、充实,令人难忘。 我热爱伟大的社会主义祖国,拥护中国共产党,始终不渝地坚持改革开放的基本国策。我力求上进,参加了青年党校的学习,使自己的思想觉悟逐步提高。时光简朴,是非分明,谦虚诚实。在校遵守纪律,尊敬师长,团结同学。化学科代表工作认真负责,能替同学排忧解难。有较强的集体荣誉感,能努力完成集体交给的任务。为此,我在高二、高三年两度被评为校级三好生。

学习态度端正,勤奋、刻苦、好问,有较强的钻研精神。思维较严密,具有一定的自学能力和综合分析、解决问题的能力。能不断总结和探索适合自己实际情况的学习方法。重视理论联系实际,学以致用,常与老师和同学探讨问题。学习成绩优秀,理科成绩较突出,在全国中学生物理竞赛(高中组)中获福建赛区省三等奖和厦门赛区市一等奖,为学校、为班级争光。 课余,我积极参加体育锻炼,体育成绩达标。兴趣广泛,爱好问题活动,曾获得第38届校运会男子3000米第三名;39届校运会男子1500米第五名,男子3000米第二名;第40届校运会男子1500米第六名,男子3000米第二名,为班级争光。

但由于晚上学习较迟睡,早晨上课有时迟到。我将不断总经验教训,珍惜青春年华,努力学习,把自己培养成一名合格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为祖国的现代化建设贡献自己的热血与青春!

高三自我陈述报告500字4

个性很好,不怕苦和累为了自己的目标我会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去完成,希望自己有很好的发展,能够上大学.我有一颗上进的学习心,总是努力学习,善解仁义是老师心目中的好学生。

在发展中自我完善,在发展中自我提高,所以在学习的过程中我要有一颗持久学习的心。

从小到大,对学习,我都抱着一种坚持不懈的态度充满了信心。对同学朋友我永远都用一颗热情善良的心去对待他们。我是老师的得力助手,父母眼中乖巧的女儿。遇到困难,我也曾想过放弃,但是每一次我都坚持了下来。对生活,我永远都保持着乐观的心态,相信只要对自己有信心,坚持信念一定会实现自己的理想。对于对未来的展望,在以后各方面都能相对于现在的我有所提高。我相信如果我能够一直保持一个良好的学习习惯并且坚持下去,一定会稳定在一个比较令人满意的水平上的。我尊敬师长,关心集体,热爱劳动,团结同学。学习上刻苦认真,尽力而为,作业总是清爽整洁。虽然我基础薄弱,我从没放弃过努力。在拼搏的过程中,我体会了艰辛也体会到了甘甜。从小我就对自己严格要求,不抛弃,不放弃,并且从不服输任何困难都吓不倒我,压不挎,拼搏的火焰熊熊燃烧,永不止步,一步一步的完成自己的目标,现在终于是要实现目标的时候了,我要把我拼搏的精神,发挥到高考的那一刻,完成自己的目标。请注视我的坚韧和执着。在今后的人生路上,我一定会开辟出属于我的天地。

高三自我陈述报告500字5

随着三年高中生活的`结束,我在一步一步走向成熟,我是一个比较内向的学生,但是很热爱学习,无论何时你看到的我总是一个学习努力,积极探索,不怕困难的人。我对待学习一丝不苟,端正的学习态度是我有很好的精神面貌,受到老师和同学的一致好评。我热爱班集体,有很强的责任感,坚决不做有损于班集体荣誉的事情,不怕苦不怕累,积极为班集体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我尊重父母、老师,对待老师指出的错误能虚心接受。自强不息和努力奋斗是我的人生格言。我会坚定理想,努力朝着目标前进。

在学习方面,我觉得对于一个高中生来说,学习是无比重要的,我们只有通过不断的学习,才能不断的提高自身的文化修养和素质修养。这是我们当代高中生必备的涵养,作为千千万万当代高中生的其中一位,我时刻记得要好好学习,天天向上。无论是课内的知识还是课外的知识,我都会以一种虚心的态度去学习。

在生活方面,我同样以一种虚心向学的姿态,向身边优秀的同学学习。在与很多同学接触的这三年时间里,我也懂得了很多生活的乐趣,我们一起谈笑风生,快乐无比。我们相互帮助,不让哪个同学落单。这些,都让我感到家一般的温暖,让我学会了感恩。

在社会实践方面,我喜欢利用假期时间,去做一些兼职。我觉得,校园只是我们社会的一个缩影,要真正的得到历练,我们还必须走出校园,走向真正的社会,在这样的环境下,我们方可历练自己。学会吃苦,学会容忍,学会微笑,学会谦让。这样的我们才能立足于社会的不败之地。

高三自我陈述报告500字6

高考过后,在亲朋戚友都在为我忙乎着志愿该填哪里的时候,三年高中生活马上就要变成回忆的一部分了。

走在校园的林荫小道上,感触颇多。当我还是一个花季一样的孩子的时候,我通过努力,以优异的成绩进入了xx中学,刚迈入高中的时候对一切似乎都充满新鲜感,于是到处跃跃欲试,结果碰壁较多。不过"立足专业,综合发展,做学问,学做人"的准则从及"全面发展"的目标,积极主动参加了社会劳动实践课程,使我在文化知识,思想素质,社会实践和人际处理方面都得到了长足的进步。 虽然高中三年来,我在各方面都有显著进步,但我也清楚地认识到自己的不足之处:钻研精神还不够。在今后的学习中,我相信我一定能克服这个缺点,以自己的所学所长更好地报效祖国。

总的来说,高三的后半年较高一高二在心态上有了明显的改变,比以前更加积极了,更感觉有动力了,似乎渐渐地找到了全新的方法,课堂上更加专注了,效率也提高了不少,感觉心态有所调整,反而比以往从心理上有少许轻松。能积极地面对每一天,以更加从容和成熟的心态去上好每天的课,也能更为主动的去问题。也希望在成绩上能在原有基础上更进一步,弥补弱势学科和他人的差距,要在薄弱科目上更多下功夫。

在后半年里,我用更饱满的热情去学习,去奋发,终于,皇天不负有心人,命运许给了我一个美好的夏天。未来在走进更高学府的日子里,依然用笑容面对每一件事,每一个人,依然会更加努力,给自己的未来一整片蓝天。

高三综合素质优秀自我评价1

时光如梭,转眼即逝,当毕业在即,回首三年学习生活,历历在目:三年来,学习上我严格要求本身,注意摸索适合本身情况的学习方法,积极思维,分析、解决问题能力强,学习成绩优良。

我遵纪守法,尊敬师长,热心助人,与同学相处融洽。我有较强的集体荣誉感,努力为班为校做好事。作为一名团员,我思想进步,遵守社会公德,积极投身实践,关心国家大事。在团组织的领导下,力求更好地锻炼本身,提高本身的思想觉悟。性格活泼开朗的我积极参加各种有益活动。高一年担任语文科代表,协助老师做好各项工作。参加市演讲比赛获三等奖。主持校知识竞赛,任小广播员。高二以来任班级文娱委员,组织同学参加各种活动,如:课间歌咏,班级联欢会,集体舞赛等。在校文艺汇演中任领唱,参加朗诵、小提琴表演。在校辩论赛在表现较出色,获“最佳辩手”称号。我爱好运动,积极参加体育锻炼,力求德、智、体全面发展,校运会上,在800米、200米及4×100米接力赛中均获较好次。

三年的高中生活,使我增长了知识,也培养了我各方面的能力,为日后我成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接班人打下了坚实的基矗但是,通过三年的学习,我也发现了本身的不足,也就是吃苦精神不够,具体就体现在学习上“钻劲”不够、“挤劲”不够。当然,在我发现本身的不足后,我会尽力完善自我,培养吃苦精神,从而保证日后的学习成绩能有较大幅度的提高。

作为跨世纪的一代,我们即将告别中学时代的酸甜苦辣,迈入高校去寻找另一片更加广阔的天空。在这最后的中学生活里,我将努力完善自我,提高学习成绩,为几年来的中学生活划上完美的句号,也以此为人生篇章中光辉的一页。

高三综合素质优秀自我评价2

随着三年高中生活的结束,我在一步一步走向成熟,我是一个比较内向的学生,但是很热爱学习,无论何时你看到的我总是一个学习努力,积极探索,不怕困难的人。我对待学习一丝不苟,端正的学习态度是我有很好的精神面貌,受到老师和同学的一致好评。我热爱班集体,有很强的责任感,坚决不做有损于班集体荣誉的事情,不怕苦不怕累,积极为班集体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我尊重父母、老师,对待老师指出的错误能虚心接受。自强不息和努力奋斗是我的人生格言。我会坚定理想,努力朝着目标前进。

在学习方面,我觉得对于一个高中生来说,学习是无比重要的,我们只有通过不断的学习,才能不断的提高自身的文化修养和素质修养。这是我们当代高中生必备的涵养,作为千千万万当代高中生的其中一位,我时刻记得要好好学习,天天向上。无论是课内的知识还是课外的知识,我都会以一种虚心的态度去学习。

在生活方面,我同样以一种虚心向学的姿态,向身边优秀的同学学习。在与很多同学接触的这三年时间里,我也懂得了很多生活的乐趣,我们一起谈笑风生,快乐无比。我们相互帮助,不让哪个同学落单。这些,都让我感到家一般的温暖,让我学会了感恩。

在社会实践方面,我喜欢利用假期时间,去做一些兼职。我觉得,校园只是我们社会的`一个缩影,要真正的得到历练,我们还必须走出校园,走向真正的社会,在这样的环境下,我们方可历练自己。学会吃苦,学会容忍,学会微笑,学会谦让。这样的我们才能立足于社会的不败之地。

高三综合素质优秀自我评价3

进入高中三年来,我在一步一步走向成熟,踏踏实实的在学习的殿堂中努力拼搏,敢于奋斗,并能从所做的事情中总结出经验教训,身为班级干部的我,热爱班集体,有较强的责任感,为班级荣誉奉献自己的力量。在家中尊敬长辈、孝敬父母,是妈妈的好帮手。在学校中,尊敬师长,团结同学,对老师和同学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虚心的接受和采纳。我性格活泼开朗,爱好体育活动,积极参加学校组织的各项活动,不怕苦,不怕累,深得老师同学的认可,是一个积极向上的好学生。

进入高中学习三年来,我踏踏实实,一步一个脚印,向知识的殿堂稳步迈进。在学习上我一丝不苟,认认真真,爱好看书,总能从所做的事情中总结出经验教训。在生活中,乐于助人,与同学、室友关系十分融洽。性格活泼开朗,简洁大方,深得老师同学们的认可。爱好体育运动,积极参加运动会,并能为班级争光。不怕苦不怕累,学习上敢拼搏的,打扫卫生时,也总是能努力去做好。是老师的好帮手,能为老师排忧解难,善于处理同学之间的纠纷的。在高中的三年时间里,在老师与同学们的帮助下,既教育了我,又锻炼了我,培养了我,使我成为了一名合格的高中生。我会继续发展自己的优点,改正自己的缺点,做一个更加优秀的人。

进入高中三年来,我踏踏实实的努力学习,对待学习我认认真真,一丝不苟,喜欢学习。总是经常看一些名著,以此提高自己的文化修养。在生活中,我乐于助人,与同学关系十分融洽,我性格开朗大方,得到同学和老师的认可。爱好体育和劳动,积极参加学校组织的活动。不怕苦不怕累,是一个积极进取的好学生。

高三综合素质优秀自我评价4

本人,热爱祖国,遵纪守法,以自己是一个中国人而感到自豪,祖国的每一点变化,都牵动着我的心,香港回归的日子,神州五号发射的日子,申奥成功的日子,都是我最难忘,最让我激动的日子,我和每一位热爱祖国的中国人一样,为那一时刻的到来而欢呼雀跃。我从小养成了一个习惯。每当在电视里看到国旗升起的时候,就情不自禁地起立敬礼。曾经当过学校护旗手,也一直是我自豪和荣耀的经历。当国旗升起,国歌奏响后,我的内心就充满了自豪感,每天的新闻联播是我必看的内容。

学习之余,坐在车里,观看家乡的夜景,是让我最放松的一件事,这几年家乡的变化太大了,立交桥,景观大道,休闲广场,人们的生活环境越来越好了,我热爱祖国,热爱家乡,一定努力学习,争取为祖国和家乡的发展多做一份贡献。

本人做事认真负责,在各项工作中,能把同学们团结到一起,善于与他人协同“作战”,社会实践能力强,对新事物接受能力快,乐观向上,爱好广泛,并能努力做好每一件事。能够积极上进并主动挑战一些困难。在学习上,比起上学期有了很大的进步,在阅读课外书的数量上有了大大的增多,不但坚持每个星期看至少两篇英语短文以上,还坚持每次看完之后就写下阅读笔记,将重要的知识点记下来,使自己以后有时间就经常打开来看看。在生活上,我基本上都可以和同学们友好相处,和睦共处,互帮互爱,自己的事情自己做,形成独立自

理自立的良好品德。纵上所述,虽然我在这个学期有了一定的进步,可是我仍然存在不少缺点,还有很多需要改进的问题。

高三综合素质优秀自我评价5

转眼之间,我将告别多姿多彩的高中时光,回首三年的高中时光,觉得紧张、充实,令人难忘。我热爱伟大的社会主义祖国,拥护中国共产党,始终不渝地坚持改革开放的基本国策。我力求上进,参加了青年党校的学习,使自己的思想觉悟逐步提高。时光简朴,是非分明,谦虚诚实。在校遵守纪律,尊敬师长,团结同学。化学科代表工作认真负责,能替同学排忧解难。有较强的集体荣誉感,能努力完成集体交给的任务。为此,我在高二、高三年两度被评为校级三好生。

学习态度端正,勤奋、刻苦、好问,有较强的钻研精神。思维较严密,具有一定的自学能力和综合分析、解决问题的能力。能不断总结和探索适合自己实际情况的学习方法。重视理论联系实际,学以致用,常与老师和同学探讨问题。学习成绩优秀,理科成绩较突出,在全国中学生物理竞赛(高中组)中获福建赛区省三等奖和厦门赛区市一等奖,为学校、为班级争光。课余,我积极参加体育锻炼,体育成绩达标。兴趣广泛,爱好问题活动,曾获得第38届校运会男子3000米第三名;39届校运会男子1500米第五名,男子3000米第二名;第40届校运会男子1500米第六名,男子3000米第二名,为班级争光。

但由于晚上学习较迟睡,早晨上课有时迟到。我将不断总经验教训,珍惜青春年华,努力学习,把自己培养成一名合格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为祖国的现代化建设贡献自己的热血与青春!

更多关于接力的格言高三135句英语(关于接力的格言高三135句怎么写)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