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顶级十大豪车排行榜(世界十大品牌豪车),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世界顶级十大豪车排行榜(世界十大品牌豪车)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随着越来越多的人加入有车一族的行列,人们对汽车的了解也越来越多。说起市面上的知名品牌,估计没几个品牌是你不& # 039;我不知道,但对于一些奢侈品牌,你可能真的不知道皮毛。让& # 039;让我们来看看世界上五大顶级豪华车品牌。后两种老司机都能认出来。

首先是宾利。它& # 039;s是豪华车中的平民品牌,一辆欧系车300万左右就能起步。相比其他豪车,应该是最低调最便宜的。但我相信大部分人还是被它的logo所吸引。宾利标志设计运用简洁流畅的线条、晕染和勾勒,形成一对飞翔的翅膀,整体看起来像一只展翅高飞的雄鹰。让宾利车拥有帝王般的高贵气质。

第二个是劳斯莱斯。其他入门级劳斯莱斯的价格在500万左右,当然几千万的高配版也挺正常的。劳斯莱斯& # 039;s的logo是飞天女神。如果在路上看到这样的logo,车主一定是土豪。有人曾开玩笑说:就算你买得起劳斯莱斯,也不一定能修好!可见劳斯莱斯的保养维修费用是相当高的。

第三个是迈巴赫。如果你想到奔驰迈巴赫,那只能说明你还是个门外汉。真正的迈巴赫应该是62S吉卜林!曾经是几千万的大车,因为经营不善被奔驰收购了。

第四个是科尼赛克,应该是& quot刀锋& quot翻译成现代汉语的时候。它的跑车也被冠以& quot幽灵& quot,5.0V8强劲发动机,百米加速仅需2.5秒。不仅在直线进攻上异常出色,在弯道行驶上也无可挑剔。如果你能在街上认出来,那你一定是个老司机了。

第五个是阿斯顿马丁,公认的汽车工业之王。它的一台One 77s的价格达到了2000多万,全球限量发售。很快被大家抢购一空,升值前景一片光明。

更多世界顶级十大豪车排行榜(世界十大品牌豪车)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