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京复仇者mikey杀了谁(东京复仇者mikey的结局),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东京复仇者mikey杀了谁(东京复仇者mikey的结局)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Mikey很讨厌为什么师父把一切都给了武道,而他心爱的姑娘却喜欢他。最后,她杀了武道。电视动画片《东京复仇者》改编自瓦奎健创作的动画片《东京卍复仇者》,2020年6月宣布动画的决定。该片由利登影业制作动画,将于2021年4月11日播出。简介:花垣武是一个可怜的打工仔。有一天,他得知自己初中唯一的女朋友橘日被恶毒的党组织杀害& quot东京俱乐部& quot。得知此事后的第二天,华远武道就被车站的人推下了站台。就在他意识到自己被当场杀死的时候,他也不知道为什么,但是当他睁开眼睛的时候,他发现自己穿越到了12年前。【东京复仇者麦奇为什么要杀那个人?米奇为什么要杀那个人?]穿越时空回到了335412年前初中时代的人生巅峰.为了挽回女友,改变至今逃避一切的自己,武道决心来一场人生绝地反击。

更多东京复仇者mikey杀了谁(东京复仇者mikey的结局)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