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菱电动车2.98万续航(五菱迷你电车续航),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五菱电动车2.98万续航(五菱迷你电车续航)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五菱的跨界已经成为常态。从最初的缝纫机、拖拉机,到如今的汽车、口罩、螺蛳粉等产品,每一次的目标都很明确,就是瞄准年轻消费者。

最近五菱又“不务正业”了。五菱打造的第一批电动两轮摩托车P20正式下线交付。这是一种支持电力交换服务的两轮电动车。车电分离价1999元,车电综合价4099元。

相比之前的电摩,这款五菱P20的设计越来越前卫动感。大灯为圆形,周围是一圈日间行车灯,点亮后辨识度非常高。车身结构类似于今天的脚踏电动自行车,但车身颜色更丰富。

动力和续航方面,五菱P20采用三元锂圆柱电池,电机功率400W,前盘后鼓制动。同时该车提供24Ah和16Ah两种不同容量的电池,续航里程分别为75km和50km。配置方面,该车搭载智行APP,消费者可以空中升级FOTA,解锁手机,通过售价查看实时里程显示。

另外,该车最大的亮点是可以换车,整个过程只需5秒钟即可完成。目前,五菱已在柳州规划了大量的换电柜,并提供用电租赁服务。它的电租服务是59元/月,但需要交299元押金。唯一遗憾的是,这款P20的换电模式仅限于柳州。随着产能的增加,不知道五菱会不会对外开放。

五菱进军电动摩托车领域是好事还是坏事?欢迎留言讨论!

更多五菱电动车2.98万续航(五菱迷你电车续航)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