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邦为什么怕老婆(刘邦的老婆们下场),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刘邦为什么怕老婆(刘邦的老婆们下场)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一个男人,如果抢了老婆,可能就抢了即将成为他老婆的女朋友。你该怎么办,亲手接回他老婆?还是那个诅咒妻子的伪君子,他的妻子一定会自然死亡?可能是他变相大方地说了一句“要下雨了,我妈要结婚了,让她去吧。”也许我们可以从以下四个牛逼的人身上得到我们想要的答案。

网络图

一:漠不关心的3354刘邦

刘邦的父亲和妻子吕雉从小路投奔刘邦,本以为一家人会好好聚会一番,却不巧碰上了项羽的容航,结果被俘虏做了人质。汉朝第四年,刘邦和项羽在荥阳对峙的时候,项羽为了逼刘邦就范,给刘邦发了一封信。信中说:“你再不屈服,我就把你老人家放在锅里蒸(估计吕雉也逃不了做笼中少女包子的命运),然后给你送去,吓死你。

项羽是个流氓,没想到刘邦比他流氓三倍。他说得那么振振有词,“我们兄弟俩去看望过我们的兄弟,我的父亲就是你的父亲。你要煮你爹,我陪你喝汤!”虽然刘邦的家人通过项伯的斡旋才脱险,但没有人能描述出吕雉内心的阴暗面。后来,刘邦身边有了一个幸运的齐夫人,一直是个“留守夫人”。看来这个有钱有势的流氓皇帝需要慎重结婚了。

网络图

二:犹豫型3354林冲

八万禁军教头林冲遇见高俅的儿子高衙内,简直是一场噩梦。林冲的妻子张真娘如花似玉,高衙内势必要拿刀夺爱,但林冲为了官位和她现在所拥有的一切,选择了一次又一次的忍受。为了夺取妻子,高衙内不惜计划栽赃林冲。后来林冲误入白虎节堂,被刺死到沧州二十年。张真娘选择了自杀,林冲选择了谋反。林冲可能在反抗的时候问过自己,所以高衙内非礼他老婆的时候他没有反抗。如果当时造反,张真娘可能就不会死了。是犹豫和彷徨害死了妻子,林冲一生孤独痛苦。

网络图

三三三五四的吴三桂怒喝一声。

李自成占领北京,原本镇守山海关,全副武装的吴三桂准备叛变,却被麾下大将刘攻入位于北京的吴府,夺取了陈圆圆。是明末清初陈圆圆最著名的“秦淮八会”之一。它很美很无辜,但很难说是它挑起了这场战斗。

得知吴三桂大怒,随后归顺清朝,李自成在吴三桂及其部队和清军的夹击下仓皇逃离京城。被吴三桂救下,陈圆圆一直与吴三桂在波折中厮杀。平定云南后,吴三桂成为平西王,陈圆圆也曾是“宠冠后宫”。后来年事已高,与吴三桂的妻子格格不入,渐渐失宠。后来她穿布,种菜,佛前香火,早晚磕头三次,一生一世。陈圆圆死的那一刻,我不知道我有没有恨过吴三桂。

更多刘邦为什么怕老婆(刘邦的老婆们下场)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