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烫完能洗头吗(刚洗完头可以烫头吗),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刚烫完能洗头吗(刚洗完头可以烫头吗)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刚烫完发不能洗头。烫发后三四天最好洗头。刚烫过的发型不太稳定,直接清洗会破坏造型。要恢复的话还得重新烫,对头发伤害很大。需要注意的是,染发后不要短时间使用卷发棒,也不要用很烫的水洗头。烫发是通过加热使毛鳞片张开,然后用头发定型剂在卷发后定型。这个过程对头发的伤害会很大,不要一个接一个的卷头发。刚烫过的头发鳞片没有完全闭合。这时候清洗会刺激头发的收缩变形,发质会变得容易断裂、发黄、扭曲。最好一周后洗头,并且要定期使用护发产品,让头发更黑更亮。

洗的时候最好用温水洗头。很多人喜欢用热水洗头,认为这样可以活化头皮经血,促进新陈代谢。其实水温过高会破坏毛鳞片,导致缺水发黄,所以洗头时一定不能用过高的水温。

更多刚烫完能洗头吗(刚洗完头可以烫头吗)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